「被水泥埋沒的歌手」轉行開Uber 車內行動演唱會!年獲3.5萬小費

▲▼單親爸潘祈睿從「被水泥埋沒的歌手」到成為大慶大車隊職業駕駛,展現好歌喉獲「最佳小費王」。(圖/Uber 提供)

▲單親爸潘祈睿從「被水泥埋沒的歌手」到成為大慶大車隊職業駕駛,展現好歌喉獲「最佳小費王」。(圖/Uber 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Uber合作駕駛2022年賺進2700萬元小費,比去年多3成,Uber今(12/27)選出「最佳職業駕駛」,24人獲殊榮,一名從水泥工轉行多元化計程車駕駛的潘祈睿,懷抱歌手夢,曾參加歌唱比賽被封「被水泥埋沒的歌手」,開車之餘在車內開行動演唱會並接受點歌,曾獲200元小費,全年更拿下3.5萬小費奪「最佳小費王」。

Uber網際網路系統(Uber App)平台大數據統計,2022年合作車隊職業駕駛平均獲得乘客超過4.96分好評,優質服務讓乘客小費在2022年總額累計超過2700萬元,比2021年成長近3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Uber近期發表「平台經濟影響力報告」,發現9成合作車隊職業駕駛夥伴重視「彈性」更勝「收入」,透過平台自由彈性安排上線開車時間,賺取收入同時,也開啟斜槓人生,包含陶藝家、清潔公司創始人、托嬰中心負責人、義消等。

Uber與8家合作多元化計程車車隊今(12/27)日宣布2022年度「最佳職業駕駛」名單,從超過萬名職業駕駛中海選出24名「最佳職業駕駛」,包含綜合乘客評價的「最佳乘車體驗獎」、全年獲得由乘客提供最多金額小費的「最佳小費王」、勇於挑戰自我的「最佳楷模獎」等10大類獎項。

其中一名單親爸從「被水泥埋沒的歌手」到職業駕駛,展現好歌喉獲「最佳小費王」。Uber表示,今年榮獲「最佳小費王」、全年總計獲得超過3萬5千元小費的大慶大車隊職業駕駛潘祈睿,為一名單親爸爸,為擁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成長,毅然從水泥工人轉行成為多元化計程車職業駕駛。

Uber表示,潘祈睿重視服務品質,乘客上車時會主動詢問冷氣舒適度,雨天時主動下車為乘客撐傘開門;遇過將目的地定位錯誤的乘客,也耐心從汐止山上重新回到內湖順利接到乘客,並幫助客人抵達目的地。

擁有歌手夢的潘祈睿,曾在《台灣那麼旺》歌唱比賽中被稱為「被水泥埋沒的歌手」,在開車之餘不忘歌唱夢想,讓車輛成為行動舞台,也曾接受乘客LIVE點歌而一次獲得200元小費,用他的方式持續勇敢追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