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銷量破1.18億全球第四…「童年回憶」快被超車 PS2仍稱霸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於2017年上市的Nintendo Switch(NS)於近日銷量突破1.18億台,成功超車PS4成為全球第四多銷量的遊戲主機,而針對畫質改善問題,業界也在盛傳Switch的下一代可能於2024年上市,但目前在任何展都沒有相關消息傳出。

▲任天堂Switch,Nintendo Switch。(圖/CFP)

▲任天堂Switch,Nintendo Switch。(圖/CFP)

根據《VGChartz》平台資料顯示,包含 Switch、Switch Lite 及 Switch OLED全系列機型,於近日已經突破1.182億台銷量,正式超越SONY 旗下 PS4 主機的 1.1703億台,而距離第三名「童年回憶」GameBoy也僅有49萬台差距,離第一、二名的PS2、DS則有4,000萬台左右的差距,順帶一提,目前PS5則是排名19,累積銷量約為2,800萬台。

對此,關於Switch的下一代主機推出的時間也備受大家關注,在去年的新機種中僅有推出OLED的7吋螢幕,此外主機本身還更換了效果更好的揚聲器,內建儲存空間也從32GB升級到64GB,但最受玩家在意的螢幕解析度仍為1280x720,因此在下一個世代版本中能不能有更高的解析度是最被討論的一環,但截至目前為止相關消息都未曝光,玩家也只能期待。此外,《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將於明年5月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VGchartz

▲▼   主機銷量    。(圖/VGChartz)

關鍵字:SWI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