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魔力有望回鍋兄弟 外媒看好投回大聯盟

2022年12月27日 09:37

▲象魔力、陳文杰。(圖/中信兄弟提供)

▲象魔力。(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今年季中轉戰韓職,季後和兄弟取得共識,明年有望回鍋。若象魔力展現穩定身手,外媒看好他有望投回大聯盟。

30歲的象魔力在美職待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及邁阿密馬林魚,去年效力馬林魚,大聯盟出賽4場,皆為後援登板,0勝0敗,投球局數10.1局,防禦率9.58,送出9次三振、5次保送。

兄弟去年9月延攬象魔力,今年續簽,他本季出賽15場,戰績7勝5敗,累計91.1局,防禦率2.56,當時與樂天桃猿狂威並列勝投王。

象魔力在7月遭韓職挖角,轉戰SSG登陸者隊,繳出7勝1敗、1.67防禦率。兄弟球團已和象魔力展開談約,並取得共識,明年有機會再一同合作。

《MLB Trade Rumors》網站報導此事,指出兄弟球團與象魔力正在談約,「如果達成協議,這是他繼2021、2022年再效力兄弟。」

報導文末進一步指出,象魔力近期才滿30歲,「如果持續在中職表現出色,有望重返大聯盟。」事實上,象魔力去年登板時,便有大聯盟球探在場邊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