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昱詳將加入台鋼 教練團就差「那個男人」?

2022年12月27日 08:30

▲▼中職蔡昱詳。(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昱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二軍教練團改組,劉榮華、蔡建偉以及蔡昱詳、林敬民等教練合約到期未續約,其中蔡昱詳將轉隊台鋼雄鷹;台鋼教練團即將到位,就差總教練「那個男人」洪一中。

蔡昱詳在猿隊擔任教練多年,2006年LaNew時期開始,擔任內野守備教練至今,2011年到2020年都在一軍,近2年則在二軍。

據悉,蔡昱詳明年球季將加入台鋼教練團,與老同事林振賢再度合作。

林振賢在台鋼成軍後,擔任統籌教練,投手教練、外野教練分別為蕭任汶、黃甘霖,還有投捕教練鄭漢禮、內野教練鄧蒔陽。

台鋼總教練呼之欲出,今年季中便不斷傳出,洪一中有很大機會接下新軍台鋼雄鷹隊史首任總教練;如今確定今年與富邦合約到期將不續留,是否如所傳加入台鋼,將在春訓前揭曉。

台鋼明年1月27日開始春訓,領隊劉東洋先前受訪表示,除了總教練之外,預計再補投手教練與打擊教練。

桃猿整頓二軍教練團,劉榮華、蔡建偉、蔡昱詳、林敬民以及體能教練杜正文都將離隊;二軍教頭將由陳瑞振接掌兵符,其他教練不乏前悍將教練團成員,像是鄭兆行、蔡明晉及鍾承祐。另外離隊的蔡建偉、杜正文也有機會投效他隊。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