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ivic、ZR-V概念車」明年1月現身!Honda公布東京改裝展陣容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一年一度的東京改裝車展將於2023年1月13日登場,Honda近日也公開了參展陣容,宣布將展出兩款分別以Civic、ZR-V打造的Sports Accessory Concept概念車,以及預計參加2024年賽季的賽車。

Civic、ZR-V 領銜 Honda 公布 2023 東京改裝車展陣容

▲Honda宣布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兩款Sports Accessory Concept概念車。

此次將展出的Sports Accessory Concept分別是以Civic e:HEV和ZR-V e:HEV為基礎改裝而來,從官方公布的剪影圖來看,Civic e:HEV預計將搭載於車頭含有鰭片設計的大型下擾流,以及側裙和大型固定尾翼,且官方還特別強調採用碳纖維材質,與藍色的車身形成鮮明的對比。

在ZR-V e:HEV方面,同樣有相似的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和尾翼,同時輪圈的部位也經過暗色處理,因此可以推測其在輪圈設計及尺寸上也會有所升級。

Civic、ZR-V 領銜 Honda 公布 2023 東京改裝車展陣容

Civic e:HEV及ZR-V e:HEV在動力上均搭載2.0升直列4缸Atkinson循環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代號H4的雙電動馬達及鋰電池模組,構成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而Civic僅有前驅的配置,ZR-V則採用四驅傳動的設定。至於這兩款Sports Accessory Concept在性能方面是否會有所升級,只能等待官方正式透露才能揭曉。

另外除了公開上述這兩款概念車之外,Honda原廠也同時宣布將展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賽車,預計將投入2024年賽季的比賽當中。

Honda ZR-V即為美規第二代HR-V,目前僅在北美、日本及中國大陸市場販售,而Civic已確定將在2023年導入國內販售,相信已經開始引起喜愛Civic的族群,而這次亮相的改裝套件也有望成為Type R之外,未來車主的改裝範本。

Civic、ZR-V 領銜 Honda 公布 2023 東京改裝車展陣容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