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就職第二任期 「會虛心接受林佳龍的意見」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就職第二任期。侯友宜表示,他首先會在既有基礎上更快速前進交通、經濟、托育與托老等市政,相信在原有的經驗底下,後四年所訂的標準一定不會輸給前四年。侯也說,在選舉過程中,包括對手林佳龍等提出的意見,他也會虛心接受,能夠做的會全力做好,不能忘掉400多萬新北市民的託付。

▲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出席第二任期就職典禮。(圖/記者蘇晏男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出席第二任期就職典禮。(圖/記者蘇晏男攝)

侯友宜25日在就職典禮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未來新北願景有什麼具體政見,又如何跟中央合作?侯表示,新北市所有團隊要以民為天,傾聽民意,落實為人民有利政策,會在既有基礎上開創2030願景,尤其會全力推動交通軌道建設、公托、托老、幼教、年輕人創業、社宅等。

侯友宜指出,另外也要帶動六大產業經濟產業,開發2400公頃,讓新北建構三重、新莊、板橋三大軸心,帶動北台灣發展,以新北為中心的北北基宜桃創起共好。

侯友宜也說,尤其跟中央的合作會更加緊密,把很多介面上,大家一起努力攜手向前走;在選舉過程中,包括林佳龍等提出的意見,也會虛心接受,能夠做的會全力做好,不能忘掉400多萬新北市民的託付。

「我會好好做事,努力往前走。」侯友宜強調,讓今天的新北因為以民為天,讓民眾聲音落實以外,也讓新北變成光榮的國際大城市。

至於就職後首先要推動哪些的市政?侯友宜說,新北市是台灣的縮影,有城鄉差距,也有山有海,要做的事太多了。不管是交通、經濟,包括年輕人關心的托育、托老,都是他首當該做的事情,所以會在既有基礎上更快速前進,相信在原有的經驗底下,後四年所訂的標準一定不會輸給前四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