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亞洲18大寶藏景點 「台灣唯一入列是墾丁」:這3美景必去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砂島擁有一片色澤亮麗、晶瑩剔透的「貝殼砂灘」。(圖/翻攝自Facebook/墾丁國家公園)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砂島擁有一片色澤亮麗、晶瑩剔透的「貝殼砂灘」。(圖/翻攝自Facebook/墾丁國家公園)

記者張寧倢/編譯

隨著各國逐漸解除疫情限制,全球觀光業拚復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整理出18個亞洲非主流卻「最被低估」的旅遊地,推薦給有時間深入探索的觀光客,而全台最南端的墾丁是文中唯一入列的台灣城市,其中龍磐公園等3個景點被評為墾丁之旅必去。

「CNN旅遊」經各地編輯團隊和撰稿人推薦,蒐集當地人心目中的私房景點後,列出亞洲18個遠離喧囂但同樣值得挖掘的寶藏旅遊地,台灣唯一入選的墾丁被形容為全台最南端一個陽光明媚、悠閒慵懶的半島,以白色沙灘、熱鬧夜市和最chill的氛圍聞名,還推薦了3個「值得一訪的墾丁美景」。

CNN推薦遊客到墾丁白沙灣游泳,再到李安執導電影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取景地「萬里桐海灘」體驗海灘美景,這裡同時也是浮潛的熱門地點,有大量海洋生物棲息。

CNN第二個推薦地是「鵝鑾鼻公園」,漫步在公園中一邊欣賞高聳矗立於海岸邊的純白燈塔,這座鵝鑾鼻燈塔登上台灣八景之一,是台灣標誌性的建築,接著再走到台灣最南端,在這個絕佳地點,能觀賞夕陽西下的日落美景。

CNN最後以「龍磐公園」作結,文中提到「到了墾丁沒去龍磐公園,這趟旅行就不算完整」,此地可供遊客一次飽覽崎嶇的海岸線、雄偉的懸崖峭壁和綠草如茵的山丘風貌,共同形成了令人瞠目讚嘆的景觀。由於空間開闊,沒有光害,龍磐公園也是觀賞日出日落、夜晚觀星的好去處。

其他17個CNN推薦的亞洲旅遊地分別為:

●馬來西亞怡保市(Ipoh)
●泰國依善地區(Isaan)
●中國四川樂山市
●巴基斯坦斯卡杜市(Skardu)
●日本關東地區栃木縣日光市(Nikko)
●越南大叻市(Dalat)
●菲律賓達沃市(Davao,又譯納卯、大堡)
●印度梅加拉亞(Meghalaya)
●新加坡烏敏島(Pulau Ubin)
●印尼沙摩西島(Samosir Island,又譯薩摩席爾島)
●寮國巴色(Pakse)
●孟加拉國(Bangladesh)
●中國雲南騰衝市
●南韓古群山群島(Gogunsan Islands)
●越南蘭哈灣(Lan Ha Bay)
●柬埔寨班迭奇馬寺(Banteay Chhmar)
●斯里蘭卡賈夫納(Jaffna)

►更多國際新聞

美國恐怖冰封!宛如災難片「明天過後」一片慘白 直擊畫面曝光
20歲清純女演員「離奇死在片場」 男友是同劇男主角!案發秒被捕
「梅西親獎盃」刺青!中間一根好害羞 網友全歪樓:看那又長又硬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