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死情侶檔?韓哥才剛復活 蓋兒加朵爆「回歸《玩命關頭10》」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原本影迷以為領便當的韓哥(姜成鎬飾演),竟然在《玩命關頭9》現身,其實一直都活得好好的。沒想到,近日又傳出蓋兒加朵(Gal Gadot)將回歸《玩命關頭10》(Fast X)的消息,讓人相當好奇她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

▲蓋兒加朵傳出將回歸《玩命關頭10》。(圖/翻攝自IMDb/《玩命關頭6》)

▲蓋兒加朵傳出將回歸《玩命關頭10》。(圖/翻攝自IMDb/《玩命關頭6》)

據外媒《THE DIRECT》報導,蓋兒加朵在DC宇宙中神力女超人角色的未來雖然還不得而知,但消息人士透露,她將在《玩命關頭10》回歸,關於確切的登場方式和故事尚未有詳細消息,但自從韓哥其實沒死後,任何事情發展都變得不無可能,該部電影將在2023年5月19日美國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韓哥」姜成鎬去年接受訪問時,就說希望蓋兒加朵飾演的昔日銀幕情人吉賽兒回歸,「我想看到吉賽兒回來,那樣不是很棒嗎?我想大家都希望她回來,我也很好奇我們的感情會如何發展。」不過,讓他在《玩命關頭9》回歸的台裔導演林詣彬今年4月宣布辭去導演工作,究竟會有怎麼樣的變化不得而知。

▲▼《玩命關頭9》韓哥復活。(圖/UIP提供)

▲《玩命關頭9》韓哥復活。(圖/UIP提供)

►楊超越新劇「算出當晚樂透數字」! 獎金50萬需滿1條件45人中獎

►鄭家純亮健檢報告「真實身高曝光」! 谷歌也錯了…網驚:比例超好

►馬東錫、金泰梨被選為「沒禮貌電影人TOP2」! 韓媒開嗆原因

►年末震撼彈!千年一遇美少女變光頭了 橋本環奈破格挑戰:天啊~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