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嗨慶聖誕節!「獨自準備餐點」KID怒吼:不要再叫了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綜藝玩很大》因應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推出了特別企劃,由主持人親邀朋友參與聖誕派對,並找來男團ALL IN 5及魏嘉瑩,擔任小幫手,大批人馬分成兩組,進行佈置場地及料理食材,除此之外這次嘉賓陣容龐大,陳零九、鬼鬼吳映潔、原子少年-FEniX,還有剛生完小孩的粿粿,都是座上賓,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直呼光看到這個陣容就覺得很新奇,相信播出後一定「火花」、「笑料」不斷。

▲▼《玩很大》舉辦聖誕節特別企劃。(圖/三立提供)

▲《玩很大》舉辦聖誕節特別企劃。(圖/三立提供)

節目首次由主持人策劃活動,需獨立完成所有物品採買到佈置、及規劃菜單到料理,在有限的時間內要準備好近25人的餐點,節目組頻頻提醒時間,讓KID林柏昇忍不住怒喊:「忙死了!不要再叫了」,崩潰情緒笑翻所有人!但也好在ALL IN 5平時在宿舍都有下廚的習慣,加上餐廳打工經驗,對餐飲也算上手,大大幫助了主持人的籌備計劃,雖然籌備的過程繁瑣,但好友上門仍充滿溫馨氛圍,三位主持人更是重現了八週年合唱歌曲,氣氛相當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很大》舉辦聖誕節特別企劃。(圖/三立提供)

▲《玩很大》三位主持人現場嗨唱。(圖/三立提供)

有歡唱吃飯的環節,當然少不了交換禮物的部分,可惜想拿好禮物沒那麼簡單,不但要遊戲PK,還要靠運氣,一個不小心還要被變臉懲罰,為了能全身而退,所有來賓們全力以赴玩好玩滿,陳零九挑戰遊戲秒過關,眾人看傻眼,歡呼不斷!也讓滿滿的聖誕溫馨氣氛,增添許多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