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系列發表計畫曝光 2023年上半將推首款摺疊機

▲▼Google Pixel系列發表計畫曝光 2023年上半將推首款摺疊機(圖/翻攝自 howtoisolve)

▲ Google 自家 Pixel 系列未來三年的產品計畫曝光。(圖/翻攝自 howtoisolve)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oogle 自家 Pixel 系列未來三年的產品計畫曝光,透露 Google 不僅打算讓現有手機改朝換代持續推出新機,接下來在 2023 年上半推出兩款新機,兩款新機代號分別為 lynx 和 felix,前者差不多等同於 Pixel 7a,後者則是相當於 Pixel Fold,意味著 Google 打算推出首款摺疊手機。

據了解,Pixel 7a 的價格可能會和現有的 Pixle 6a 價格相同,一樣都是 449 美元,至於 Pixel Fold 則是售價定位在 1,799 美元的高價位,對手自然便是 Samsung Galaxy Z Fold 系列,根據現在已知消息指出,這兩款新機將可能會在 2023 年四月或是五月舉行的 Google I/O 大會中亮相。

而到了 2023 年下半則是繼續推出 Pixel 8 和 Pixel 8 Pro,屆時可能會使用代號名為 zuma 的 Tensor G3 處理器,外界猜測其他性能可能不會和現有的 Pixel 7 系列有太多差異。

接下來就是到了 2024 上半,代號 akita 的 Pixel 8a 亮相,但如果明年上半的 Pixel 7a 銷量成績不優,Pixel 8a 的推出計畫可能會被取消,而到了 2024 年下半,Pixel 9 系列則會在差不多的時間推出,一樣會有 Pixel 9 和 Pixel 9 Pro 兩種機型,另外還有包含一台代號為 caiman 的新機,具體規格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