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僅2輛!1380萬「愛快羅密歐Giulia GTAm轎跑」現身內湖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長期經營義大利車系進口等業務的挪威特國際,今日於內湖全新旗艦展間舉行媒體拍照會,現場除了能感受如居家般的放鬆氛圍,全球限量500輛、全台唯二的Alfa Romeo Giulia GTAm也在店展示,鍾愛義大利車系的車迷可別錯過。

▲挪威特國際全新旗艦展間開幕,圖為挪威特國際負責人王怡群。

PIT Select挪威特國際全新旗艦展間座落於台北內湖區舊宗路二段(95號),鄰近內湖科、港墘捷運站,該據點自今(2022)年1月開始進行籌備,11月份初步施工完成。

挪威特國際全新展間內部採用大量木質元素與暖色系照明,營造出如居家般的放鬆氛圍,而整體格局規劃亦相當開闊,主要隔間包含客休室與快速保養工作區域,挪威特亦貼心地將快保區域與客休室相連,兩者之間則設有窗戶供車主就近觀看愛車施工情形。

車輛擺設方面,現場也擺放Abarth、Fiat 500e等車款,不過最令人振奮的車輛,自是全球限量500輛、全台唯二的Alfa Romeo Giulia GTAm。

現場全台唯二的Giulia GTAm透露出挪威特的用心,兩車的編號分別為8號(008/500)及88號(088/500),Giulia GTAm採用2.9升雙渦輪V6引擎,最高輸出540hp,在引擎蓋、車頂、空力套件等部件大量採用碳纖維及其它輕量化工程之下,0~100km/h加速可繳出3秒的水準。

此外,其內裝在大面積Alcantara材質、桶型賽車椅等鋪陳之下,營造出頗具戰鬥的氣息,至於車迷最關心的售價方面,挪威特國際報價1,380萬元。

PIT Select挪威特國際全新展間進行媒體預賞之後,將訂於12/24平安夜當天上午正式開幕,有興趣的車迷不妨前往進行洽詢。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