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又惹禍? iPhone 14 Pro爆「螢幕綠線閃爍」災情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4 Pro系列傳災情 。(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iPhone 14系列新機上市後立刻引爆話題,一度出現一機難求的情況,不過近日有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的用戶表示,在開機時螢幕會出現一條水平線,並不停在螢幕上閃爍,且蘋果仍找不出原因,也沒有提出該如何修復。

綜合外媒報導,社群論壇Reddit上有數十名‌iPhone 14 Pro‌用戶表示,當開啟手機時,會出現一條或多條綠線及黃線在螢幕上閃爍,不過通常幾秒後就會消失。

這些用戶指出,蘋果維修人員已通知他們該問題不是硬體缺陷造成的,而是iOS 16中的一個錯誤。

根據用戶的說法,這個問題似乎是在更新iOS 16.2後開始出現的,不過有一些用戶則說,iOS 16也有這個問題。蘋果工程師則表示,正在為該問題開發軟體更新,但具體細節仍未知。

蘋果目前正在與開發人員和Beta測試人員一起測試iOS 16.3,但預計要到明年初才會發布。iOS 16的最新版本是iOS 16.2,有多項新功能,包括Apple Music Sing、Apple的新Freeform應用程式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