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WSA系統追加相容Andoird 13 多項更新強化穩定性

▲▼Windows 11,Android,Android 13。(圖/取自免費圖庫 Unsplash)

▲ Windows 11 支援 Android 13 beta 版本。(圖/取自免費圖庫 Unsplash)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過去微軟在推廣 Windows 11 之時,曾經多次強調 Windows 11 可在原生環境的情況下執行 Android App,對於一些常常透過模擬器來執行遊戲的使用者來說,這項功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功能,如今微軟自家所設計的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將會支援 Android 13 beta 版本。

微軟在今年秋季之時,讓 WSA 系統可相容於 Android 12,如今目前 Android 最新版本已經來到 13,微軟快速跟上此一更新,將 Android 13 beta 版本加入在 WSA 系統當中,這項發現來自於海外媒體 XDA Developers,並且在 Github 當中確認此一更新。

目前已知這項適用於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統總共有九處更新,除了 WSA 已更新到 Android 13 之外,系統啟動時間也有很大的性能提升,微軟聲稱 WSA 最多可以提高 50% 速度,其他還有另外七個更新內容,像是追加關閉 WSA 以實現自動化的新指令、改善滑鼠點擊輸入、改善剪貼版的穩定性、改善應用程式調整尺寸、為可應用於 Android 13 的 Intel 橋接技術升級、改善在 Windows 中打開媒體檔案穩定性的可靠性、支援應用程式快捷的跳轉列表項目等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