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出車禍「險變夾心餅」 鼓鼓曝1招安撫她:心情好就沒事

2022年12月22日 20:28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鼓鼓、白安今(22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他的緋聞女友大元前陣子發生車禍遭追撞,曬出照片表示自己差點成了夾心餅乾,相當驚險,鼓鼓受訪坦言當然有關心對方,「人沒事就好,只能安慰她小車禍,就是幫忙擋災難。」

▲▼鼓鼓、白安參加代言記者會。(圖/德國小甘菊提供)

▲鼓鼓和白安合體參加代言記者會。(圖/德國小甘菊提供)

被問到如何安撫大元心情,鼓鼓一秒代言人上身,表示會送上代言的保養品,「把臉弄漂亮,心情就會好,心情好就沒事了。心情」但說私下不會幫她保養,「我來服務的話,可能會把事情搞砸,保養這件事還是自己的手才會習慣自己的臉,我粗手粗腳的。」

兩人緋聞傳了9年,鼓鼓坦言還不急著結婚,「就自然而然,先新專輯再說。」透露預計明年年後發片,目前進度已完成八成,且為了拍新專輯照片,很久沒去衝浪,就怕曬黑不好拍;跨年夜他將連趕桃園、台中、新竹三場演出,相當忙碌。

▲▼鼓鼓、白安參加代言記者會。(圖/德國小甘菊提供)

▲鼓鼓、白安年底到明年都是行程滿檔。(圖/德國小甘菊提供)

白安則透露近來忙著寫書趕稿,預計明年推出首本散文詩集,她自曝很想要到日本旅遊,但又牽掛四隻愛貓,只能暫緩計畫,過年期間打算待在家就好。而她今年跨年在桃園,元旦則在高雄開唱,農曆年後就要準備2月25日高雄、3月18日台中的「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歌巡迴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