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過世5年托夢了! 兒女聯手籌備秘密計畫:他一直回頭笑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謝金晶日前應哥哥謝順福之邀,參與AI豬哥亮系列影片獻聲演出,謝順福透露,除了聲音更不排除之後也會讓謝金晶現身演出,謝順福並說日前才在夢中看到過世5年的老爸坐在電腦前,不發一語的頻頻回頭對他笑,「很久沒夢到老爸了,這是好兆頭,老爸應該也很有興趣吧!」表示構思企劃前都有先請示父親,得到父親的應允。

▲▼謝金晶應哥哥謝順福之邀,參與AI豬哥亮系列影片獻聲演出。(圖/豬哥亮電視台提供)

▲謝金晶應哥哥謝順福之邀,參與AI豬哥亮系列影片獻聲演出。(圖/豬哥亮電視台提供)

謝金晶日前才剛從日本旅遊回來,對於配音初體驗,笑說比唱歌還難,全程用台語演出,結果錯字百出NG多次,光「佛寺」的台語發音卡關達五十遍之多,影片系列六集近20分鐘長度,她錄了一個下午才完工,「唯一讓我開心的是扮演童音,開發自己的聲音潛能,希望日後能有機會挑戰卡通配音演出,當然也希望有各種的角色能挑戰。」維肖,在配音過程中,感覺彷如跟老爸在對話,心中感到好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表示,原先協會在YouTube就有開設豬哥亮頻道,兩年前推出AI豬哥亮洗手舞得到熱烈迴響,此次更名「豬哥亮電視台」,將不定期的陸續推出AI豬哥亮系列新影片,並請來豬哥亮生前遺作《大釣哥》、《大喜臨門》的導演黃朝亮的兒子當導演,還有他過去御用的節目企劃與編劇等工作夥伴。

▲▼謝金晶應哥哥謝順福之邀,參與AI豬哥亮系列影片獻聲演出。(圖/豬哥亮電視台提供)

▲謝金晶日前剛從日本旅遊回來。(圖/豬哥亮電視台提供)

即將在耶誕誕節前夕推出的首支系列影片《豬哥師與小和尚》,以豬式風格的幽默無俚頭的禪意對話,透過AI科技讓豬哥亮重生繼續帶給大家歡樂,目前已拍攝6集,逗趣中帶著寓意,例如被小和尚提問,遇到業障該怎麼辦,AI豬哥亮則妙回:「人生如吃紅豆餅,剝開來才知內餡,不去做怎會領悟啦,不要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