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無印良品推出「烤地瓜夾冰淇淋」! 冷熱交融口感超新穎

編輯 /Ann

每年寒冬中最讓人想念的就是一顆熱騰騰的烤地瓜,沒想到大陸MUJI(無印良品)竟然新出了限定餐點「烤地瓜冰淇淋」,剛烤完出爐的蜜糖香氣遇上綿密的奶味冰淇淋,產生奇妙冷熱交織效果,吸引不少網友前去品嘗。

▲▼大陸無印良品       。(圖/翻攝自小紅書)

▲大陸無印良品推出「烤地瓜冰淇淋」 。(圖/翻攝自小紅書)

MUJI經常有在地特色食品,這次大陸無印良品推出烤地瓜品項,選用來自山東的煙薯,烘烤過後呈現出金黃色澤,並帶點蜜糖香氣,燙嘴又綿密的感受讓人難以抗拒,光是這樣還不夠。這次加碼帶來一款「烤地瓜冰淇淋」,堪稱是冷熱的高級結合,切開剛出爐的烤地瓜,並立刻加入雪白的牛奶冰淇淋,雙重綿密享受。

▲▼大陸無印良品       。(圖/翻攝自小紅書)

▲冷熱交織的新穎口感,吸引不少網友前去品嘗 。(圖/翻攝自小紅書)

當然冰淇淋會隨著溫度快速融化,所以需要及時趁熱品味,有不少網友就形容,冰淇淋奶香十分濃郁,完全沒想到可以搭配地瓜一起吃,並且口感冰火交融卻毫無違和,就像是甜點一樣順滑不膩口,自家也能動手DI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