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送溫情!君綺醫美響應ETtoday高爾夫慈善球賽

▲君綺醫美集團邁入下個20週年之際,希望能夠透過每個人微小的努力為愛地球盡一份心力,同時也象徵集團將在社會的每個角落持續輸出愛與關懷,以表不忘回饋社會的初心。

▲君綺醫美集團邁入下個20週年之際,希望能夠透過每個人微小的努力為愛地球盡一份心力,同時也象徵集團將在社會的每個角落持續輸出愛與關懷,以表不忘回饋社會的初心。

圖、文/君綺醫美提供

台灣醫美龍頭「君綺醫美」連續六年蟬連各大醫美原廠正貨冠軍而被稱為「暖心醫美」,每年更在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14日上午響應東森集團號召,於國華高爾夫球俱樂部展開慈善球賽,緊接著出席晚宴義賣活動,共募得超過92萬元所得,全數捐給東森慈善基金會,幫助偏鄉及弱勢團體,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

本次舉辦「2022 ETtoday高爾夫球邀請賽﹒慈善送愛」公益活動,於年底準備保暖的衣物、聖誕禮物與童書送愛到偏鄉,讓孩子們有個溫暖的冬天。

在今年邁入第20個年頭,過去每年都固定會投入公益活動的君綺醫美,從支援前線醫護人員,到關懷罕病及弱勢族群皆親力親為,並持續推進以全人關懷為出發,提供生命救援、生命關懷與生命發展的三級自殺防治工作。今年年初還攜手陳美鳳,共同以「暖心醫美 美麗無距」的口號前進創世基金會。回饋社會始終不遺餘力的君綺醫美,近年來也著重心力在大自然與環保議題,從淨灘到濕地保育,都是希望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重視環境保育。

君綺總經理表示:「君綺醫美能邁入20年真的很不簡單,一路走來我們感謝每一個人的支持,有大家才有今天的君綺,所以我們堅持每年都要投入公益回饋社會,希望藉由這樣的良善循環,讓君綺醫美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早餐送愛10年 偏鄉童暖爆大告白

防疫升級 未戴口罩「防疫自助機」發警示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國喬石化連續10年贊助仁武高中國際石化專班

白家綺「捐親筆畫作」關懷弱勢孩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