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敢穿性感印花裝」怕經紀人緊張 曝在夏威夷度假行情好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巴黎印花王國品牌LEONARD今(22日)舉辦服裝秀,邀請女星莫允雯演繹新裝,充滿花卉圖騰的海島風讓她聯想起前陣子回美國度假,發現自己其實是「夏威夷人的菜」,期許退休後能夠搬到當地,過上每天穿比基尼、拖鞋的慢步調生活。

▲莫允雯    。(圖/品牌提供)

▲莫允雯穿著綠松藍印花絲質洋裝 。(圖/品牌提供)

莫允雯與品牌早在2017年巴黎時裝周時就曾經合作過,這次再度演繹更為熟悉,她穿著綠松藍印花絲質洋裝表示:「這身很多圖騰設計,好想快去度假,有滿滿的熱帶感。」對於秀上充滿各種火辣的鏤空連衣裙,莫允雯默認自己敢穿,但可能經紀人會比較緊張一些,認為還是身上的襯衫裙裝最實穿,有別於常規海島裝扮,「我很懶,所以度假帶的東西越少越好,最好就是一件穿到底,身上這套就很適合,白天曬太陽時披著,晚上拍照時加一個腰帶,好像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莫允雯    。(圖/品牌提供)

▲莫允雯想退休後搬到夏威夷居住 。(圖/品牌提供)

莫允雯剛結束長達半年的休假,她先前回到家鄉美國,特別前去夏威夷度假,更形容夏威夷對她來說是一個夢寐以求的地方,甚至打算退休後搬過去住,可以每天享受慢步調。莫允雯還自曝她是夏威夷人的菜,學衝浪時甚至遇到年僅18歲的弟弟自願降價教課,被問到是否想交個夏威夷男友?她回答:「這倒是不確定,他們很帥,但每天只有衝浪好像不行,度假去看看就不錯。」

▲莫允雯    。(圖/品牌提供)

▲法國印花王國品牌LEONARD,2023年春夏以「THE LAGOON」為主題 。(圖/品牌提供)

日商三共生興集團(Sankyo Seiko GROUP)正式收購法國印花王國品牌LEONARD,2023年春夏以「THE LAGOON」為主題,創意總監喬治勒克(Mr. Georg Lux)加入嶄新的Coptic圖騰、酒椰葉纖維編織,結合橘色的立體花卉、高級訂製網狀的鏤空連衣裙及飄逸的絲質洋裝,打造創新視覺享受。

關鍵字:

巴黎, 印花, 品牌, LEONARD, 莫允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