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偵訊吃素被公開 無奈提1質疑:這種白痴對話也會流出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被控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日前以60萬元交保候傳。偵訊期間,高虹安因為便當吃素等言論,再次引發網友熱議,讓她感到十分無奈並表示,「沒想到這種超白痴對話也會流出去」。

▲▼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虹安對於案情不斷被揭露感到很無奈。(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高虹安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專案小組15日搜索、約談相關涉案人,高虹安最後以60萬元交保候傳。檢調21日再度約談高虹安辦公室3名現任或前任助理,包含陳姓、謝姓女助理,還有PTT紅人「神龍Z9」吳達偉,3人在21日下午4時許陸續離開調查局北機站。

對於案情進度,檢調低調表示不便評論。但先前有媒體報導,高虹安在接受偵訊時,被問到是否要訂排骨便當,她向調查官表明「吃素就好」;此話一出,又掀起網友正反意見討論,「四叉貓」劉宇還挖出發票證明,高之前參加餐敘明明烤牛、烤豬、烤明蝦都能吃,不明白她為何會突然喊出要吃素。

關於今天鏡周刊報導, 高虹安 吃素這件事,   上次她跟謝立功的晶華酒店三人餐敘,   烤牛烤豬烤明蝦都能吃耶,   為什麼現在忽然改吃素了?   難怪她不吃我送的海鮮粥 QQ   --- 【推測可能原因】   1.鏡周刊的情報來源不準確. 2.高虹安想為難專案小組,硬要半夜訂素食. 3.高虹安最近由於某個原因改吃素.

劉宇發佈於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對於案情不斷被公開,高虹安感到很無奈,質疑偵查不公開難道已經淪為笑話,因為她不吃牛也不吃辣,擔心會太難處理,調查官詢問是否要訂便當,才會回答吃素就好,「沒想到這種超白痴對話也會流出去」。

高虹安19日公開第一波市政團隊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高虹安)

▲高虹安公開第一波市政團隊人選。(圖/翻攝自Facebook/高虹安)

目前,高虹安預計在12月25日請辭不分區立委,該人事案已由立法院人事處送交程序委員會查照。高虹安國會辦公室的助理們近日陸續開始打包,辦公室門口的立委名牌也已經卸下。

而高虹安也在臉書PO文分享第一波市政團隊名單,她表示,新竹市副市長由現任台灣高等檢察署檢察官蔡麗清出任,市府祕書長由現任台北市地政局長張治祥出任,教育處長由新竹縣中正國中校長童鳳嬌出任,地政處長由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專門委員何憲棋出任,民政處長由新竹市長許明財市長室祕書、立法委員呂學樟辦公室祕書嚴翊琦出任,「虹安有大家的支持,從來就不是一個人。讓我們一起接受挑戰,加倍努力,全力推動新竹市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