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蹲站」見人狂搖尾巴 近看超心疼:都是人害的

▲▼浪浪「蹲站」見人狂搖尾巴 近看超心疼:都是人害的。(圖/翻攝米可斯傳奇臉書)

▲浪浪蹲站的原因,讓網友非常心疼。(圖/翻攝米克斯傳奇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蹲站狗狗」的影片,引起網友討論。起初,有網友以為流浪狗是因為受訓才會蹲站,沒想到竟是因為踩到陷阱,因傷口見骨而必須截肢,才使用這姿勢休息,讓網友看完非常不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PO出這隻浪浪的影片。影片顯示,虎斑花紋的浪浪只能挺著前身用兩隻後腿移動,模樣非常辛苦,且休息時因沒有前腳支撐,只能舉起被截斷的前腳蹲坐,雖然發出類似哭聲的叫聲,但仍不斷對著人搖尾巴,讓人看得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表示,狗流浪已經夠可憐了,卻因踩到山豬吊或捕獸夾而受傷,導致傷口見骨而需要截肢,他發現這隻浪浪時,立刻將其救援下山,並送到醫院進行骨頭外露手術,因手術費用不多,因此決定自己承擔,「我只是單純幫助這孩子」。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感謝您為牠所做的一切」、「好乖喔,看了好心疼,感謝救援」、「謝謝你,看到這樣的孩子,真的很心疼」、「受了人類傷害想逃跑,但還是選擇相信人類」、「看了心都痛起來,謝謝救援」、「看了真的好心疼喔,但他還是很堅強的活著」。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關鍵字: 浪浪流浪狗山豬吊捕獸夾截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