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性感女警cosplay破門硬上!搜出一堆毒品 毒蟲來不及逃

爆乳麻藥搜查官硬上,不要想歪!性感女警cosplay成功抓毒蟲。(翻自推特)

▲性感女警cosplay成功抓毒蟲。(圖/翻攝自推特)

圖文/鏡週刊

爆乳麻藥搜察官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上!秘魯警方近日進行一場緝毒行動,再度使出cosplay絕招,而且故意讓性感女警打前鋒「硬上」,果真成功將毒蟲一網打盡。

據《法新社》報導,由於聖誕節將至,因此這次秘魯首都利馬的警方,特意走「聖誕風」,讓所有員警穿著聖誕節裝扮,尤其是女警,更是大膽穿著爆乳短裙的聖誕裝,讓好身材一覽無遺。從警方發布的影片可見,性感女警們打前鋒,帶著鐵槌敲壞毒蟲窩藏地點的大門,之後破門而入。

女警們成功抓獲毒蟲。(翻自推特)
現場起出多包毒品。(翻自推特)

爆乳女警們破門後,直接闖入硬上,毫不客氣逮捕毒蟲,將毒蟲一網打盡。警方表示,現場逮捕4名毒蟲,另外起出6000包小包裝古柯鹼,以及104包粉末狀古柯鹼,和279包大麻。報導也指出,毒蟲們一開始以為是聖誕節玩笑,後來才意識到是警方故意cosplay來抓人,但已經來不及逃跑。

其實秘魯警方經常使用cosplay手法來逮捕嫌犯,11月當地員警才cosplay成漫威英雄群,成功騙過毒販,最後將毒販們與毒品一網打盡。當時警方表示,由於掃蕩時間剛好接近萬聖節,因此警方們以cosplay作為偽裝,假裝是警方配合萬聖節拍攝宣傳影片,讓毒販因此鬆懈。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狂!警方cosplay漫威英雄群 成功騙過毒販一網打盡
【有片】爆乳正妹慘被下藥全身「七孔流血」 沒被撿屍卻成喪屍太恐怖
驚悚片曝光!阿根廷歡慶梅西與球員歸國 球迷激動「跳橋」劫警車釀死亡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