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很簡單,放手卻很難」星座Top 3 ! 第一名意外癡情難以想像

▲星座  。(圖/翻攝自IG@jtbcdrama)

▲以下3星座「愛上很簡單,忘記很難」 。(示意圖/翻攝自IG@jtbcdrama)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感情的事情不是人人都能夠輕易參透的,有時候怎麼努力都無法愛上,但又可能在一瞬間喜歡上後,就再也放不下對方了,以下3星座就是「愛上很簡單,忘記很難」,一起看看誰上榜了!

Top 3 牡羊座

牡羊座是比較衝動的類型,他們容易因為外表就對對方有好感,完全是外貌協會的一員。然而牡羊看似不成熟的性格下,其實一旦喜歡上了就會付出到底,而且是無所求的,牡羊心甘情願對另一半好,就像不希望自己的感情落空,會一直投入更多的期待,好像拼命給自己圓滿的結局,的確是癡情星座。

Top 2 天秤座

天秤座就像是一個一直期待愛情的人,可能是因為有人填補了他們內心的空缺,所以在不知不覺之間就喜歡上對方,這種簡單和怦然是天秤也從未料到的,然而他們也形容不出愛情的模樣,卻願意為了愛情去改變。即便到頭來這段感情變質了,天秤也還是放不下,在心中留著他們最美好的樣子。

Top 1 摩羯座

摩羯座看似隱藏著自己的內心,好像對什麼事情都無感,其實是很深情的星座,恰好他們連展開一段感情的速度都很快,秉持著高效率辦事態度,喜歡就直接開口,沒什麼好拖拖拉拉的。摩羯認定對方,就會真正用心經營這一段感情,果真是愛情長跑的最佳人選,而且怎麼都不會放手了。

►「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星座Top3!第一名怕麻煩搶當變臉冠軍

►「遇到討厭的人,連敷衍都懶」星座Top 3!冠軍王者風範不怕得罪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