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新電動跑旅」台灣上架開賣 229萬單一車型、外觀更帥

▲Volvo C40 Recharge 。(圖/翻攝自Volvo)

▲Volvo首款電動跑旅C40 Recharge正式在官網上架,採單一車型,售價為229萬元。(圖/翻攝自Volvo,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先前官網釋出資訊後,Volvo首款電動跑旅C40 Recharge也正式上架販售,正式售價不變同為229萬,並與XC40 Recharge同樣採線上販售,採單一規格、雙電動馬達車型。

▲Volvo C40 Recharge開賣 。(圖/翻攝自Volvo官網)

▲Volvo C40 Recharge開賣 。(圖/翻攝自Volvo官網)

▲官網已上架C40 Recharge所有規格,該車也採線上販售。

新C40 Recharge共有珍珠白、瑪瑙黑、魔幻紅、迅雷灰、鼠尾草綠、峽灣藍等6款車色,除了更加流線斜背的外型,也具有全景式玻璃車頂、Google資訊娛樂系統與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19吋鋁圈等,採12.3吋數位儀表、9吋中控螢幕與雙前座電動座椅,並採無皮革(Leather Free)內裝設計。

▲Volvo C40 Recharge。(圖/翻攝自Volvo)

▲Volvo C40 Recharge 。(圖/翻攝自Volvo)

▲Volvo C40 Recharge電動跑旅 。(圖/翻攝自Volvo)

▲新C40 Recharge共有6款車色、無真皮內裝設計,在雙馬達全驅下具有408匹/67.3公斤米扭力,靜止加速破百也比XC40 Recharge縮短0.2秒。

動力上則為前後雙馬達、AWD全輪驅動,搭配78kWh鋰電池模組,具有最大馬力408匹/67.3公斤米扭力峰值,0-100km/h加速為4.7秒,比XC40 Recharge縮短0.2秒,WLTP續航力則具420公里。在C40 Recharge上架開賣後,229萬的售價也比雙馬達版的XC40 Recharge Ultimate車型(219萬)貴上10萬,不過具有更帥氣的外型,也為Volvo電動車陣容帶來更多選擇。

Volvo C40 Recharge小檔案
售價:229萬
動力:前後雙電動馬達
驅動型式:全輪驅動
電池容量:78kWh
0-100km/h:4.7秒
WLTP續航力:420公里

►麥拉倫Artura油電超跑傳「成本太高難產」!拋售收藏品籌1億英鎊

►「第2代TOYOTA C-HR」更省油!2款新引擎動力曝光了 明年問世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