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醫療級濾網+雙重抗菌!OSIM智能空氣清淨機2頂規防護

▲OSIM智能空氣清淨機2醫療級濾網+雙重抗菌,頂規守護更安心。(圖/OSIM提供)

圖、文/OSIM提供

空氣清淨機只有單一過濾效果早已不夠,能抗菌才是選購的必備條件!「OSIM 智能空氣清淨機2」擁有UVC+奈米銀雙重抗菌,並採用醫療級濾網,能濾除99.98% PM0.3及99.99% H1N1,給您安心好空氣!

近年的醫學研究已證實細懸浮微粒對人體的危害甚鉅,而PM0.3穿透性勝於更細小的有害顆粒,危害性超越PM2.5。H13「醫療級」HEPA濾網,能有效濾除99.98% PM0.3,以六道高效淨化工序,層層過濾灰塵、病菌、過敏原,吸附異味及空氣中有害氣體如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達成淨化空氣的效果。

「UVC+奈米銀」雙重抗菌能力,濾淨效果通過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可濾除99.99% 常見病菌,如新型流感病毒(H1N1)、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而潛藏在深處的UVC紫外線抗菌光,照射於濾芯上,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還能穿透病菌DNA使細胞死亡,藉此抑制空氣中病菌的傳播,展現抗菌防護真實力。

空氣清淨機的CADR值也是選購時的重要指標,CADR值愈高、潔淨能力愈高,適用的空間也愈大。經實測證實「OSIM 智能空氣清淨機2」CADR值達到450m³/h,適用於16坪空間,且運作超靜音,夜間模式平均為25分貝,在睡眠期間享受清新空氣而不受干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