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IG便利貼消失!暈船對象「1舉動」讓她心碎:都點進去了

▲▼滑手機,滑IG,IG,instagram,限時動態。(圖/記者鄺郁庭攝)

▲IG便利貼最多可以留下60字。(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Instagram日前推出新功能,「小盒子」(IG聊天室)裡多了一個「便利貼」的功能,最多可以留下60字。日前才有網友因為該功能抓到男友出軌,如今又有另名網友表示,要使用便利貼就得點進小盒子,但在意的人明明有時間發便利貼,卻仍不願意回訊息,讓她覺得很難過。

日前有網友發現,男友和好友透過便利貼的新功能在對話,比方說男方會問吃什麼?女方則會回應「想吃串燒、火鍋、牛排!」透過該功能抓到另一半和好友搞曖昧,讓她覺得兩人很囂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又有女網友在Dcard上,以「我討厭IG便利貼功能」為題發文,提到在意的人有時間發便利貼,卻不願回訊息,這遠比看到對方發限時動態還不回訊息更難過。在沒回訊息的情況下,她認為,在意的人若發限時動態,可以說服自己對方只是沒看到;但便利貼不同,對方都已經點進小盒子了,擺明是不願意回覆。

女網友也說,限時動態可以透過噤聲的功能不關注對方生活,但是便利貼卻逼得她不得不看,所以她反而想要這個功能消失。

▲▼。(圖/記者朱祖儀攝)

▲IG的便利貼功能引發討論。(圖/記者朱祖儀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那代表你該下船了」、「你應該做的是認清對方不在意你」、「消失也不會變成你的,不要自欺欺人」、「支持你刪掉Instagram」、「不要被任何社群綁架,是你使用社群,不是讓社群來操控你」。也有網友分享,「我常常懶得回訊息欸,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但我就是懶,啊便利貼就只是抒發當下心情的東西而已,發了便利貼≠要回訊息,就像是上線≠會點開私訊」。

事實上,如果不想要看到某些人的便利貼,可以選擇特定的人,再點選「噤聲」網誌,這樣小盒子內就不會再顯示對方的便利貼內容;反之,若想取消噤聲,可先點入當事人的主頁,在「追蹤中」找到「停止顯示」的選項,將「網址」關閉即可重新顯示。

►►►萬歲牌堅果、沖泡飲、調理包都有!「這1區」抗漲打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