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休旅」現身露餡了!外型、動力比Kuga更多亮點

▲海外福特高層大方分享全新休旅計劃。(圖/翻攝自FORD,以下同。)

▲海外福特高層大方分享全新休旅計劃。(圖/翻攝自FORD,以下同。)

記者徐煜展/綜合報導

海外福特FORD與福斯積極合作下,將以福斯的MEB電氣平台推出多款全新電動車,近來海外歐洲高層大方在社群分享全新電動休旅,將在明年現身,這輛休旅電動新星比起台灣熟悉的Kuga,外型、動力都是關注焦點!

▲海外福特高層大方分享全新休旅計劃。(圖/翻攝自FORD,以下同。)

▲福特與福斯聯手,將利用MEB平台大量生產電動車。

歐洲福特Martin Sander總經理在社群公開全新電動休旅,該車以先前資訊得知,尺碼與Kuga相近,屬於市場熱門的中型休旅級距,其中搶先揭露局部外觀觀察,車頭採用辨識度極高的大面積頭燈,並加入許多質感不錯的金屬護板,呈現相當精緻的視覺感。

▲福特全新休旅,技術平台可能與福斯ID.4相近。

▲福特全新休旅,技術平台可能與福斯ID.4相近。(圖/翻攝自福斯)

藉由MEB平台打造的福特全新電動休旅,尺碼與ID.4相近,不排除成為ID.4血緣相近的雙生休旅,外型、內裝可參考現行ID.4,在重點的續航力部分,將擁有約500km的續航力,隨著新車搶先由福特歐洲總經理公開,預計會在明年現身與全球車迷見面。

►「Kicks、Sentra、Altima」都要漲!台灣Nissan明年3款車要漲價

►蒲公英環保衛生紙150抽只要12元,整年份直接囤起來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