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變美/楊丞琳自曝「變美方案」!38歲超強逆齡美肌靠6招

▲▼ 38歲楊丞琳自曝「變美方案」靠6招。(圖/翻攝IG)

▲楊丞琳堪稱逆齡的好狀態,被粉絲狂讚「越活越年輕」。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圖/翻攝楊丞琳IG

演藝圈中的凍齡女星不少,但說到凍齡就絕對不能不提到楊丞琳!今年38歲的她肌膚緊實透亮,還有緊緻小V臉,超好膚質狀態甚至比很多少女還要好,每次po照都被粉絲狂讚「根本沒變」、「越活越年輕」,不只是凍齡,堪稱「逆齡」。

而近日她也在社群上透露,很多人好奇她如何保養,會研究她,甚至「替她設計出一套變美方案」,讓她覺得無奈又好笑。因此她也自曝自己的保養方式「每一步都走的很扎實」、「不是外界以為那種,用捷徑就可以換來的成果」,每天都勤勞的保養,做好以下6件事,才能養出令人稱羨的好肌膚。

▲▼ 38歲楊丞琳自曝「變美方案」靠6招。(圖/翻攝IG)

#再忙都會做好保養,養成好習慣

她的保養最大守則就是「把保養養成日常好習慣」,再忙都不會偷懶,還是會擠出時間來保養,「我一直覺得,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保養方式,而我選擇的不是一條捷徑,是由內而外的、是勤勞的,是必須用時間換取成果的,那就是自然且天然的保養。」

像是她曾在活動受訪時說出保養金句「忙碌跟保養並不衝突!」她認為雖然睡好、睡飽有助於讓肌膚變好,但犧牲一點點的睡眠時間,花個20分鐘好好做好保養,皮膚也會變得很好。

#非常重視卸妝清潔

從出道以來,不管收工了多累,她都一定會徹底卸妝!非常重視清潔的她,幾乎每次被問到保養秘訣,最先回答的都是卸妝、洗臉,她更透露過,自己收工後回家除非要拍照記錄一下穿搭或妝容,否則第一件事一定是卸妝洗臉。

▲▼ 38歲楊丞琳自曝「變美方案」靠6招。(圖/翻攝IG)

#早上必喝溫開水

不少女星都很重視喝水,水喝夠能幫助身體循環代謝,對養出好肌膚也很重要,而楊丞琳更是從十幾歲開始,每天起床都會喝一杯500毫升的溫水。

#定期做按摩護理

除了自己每日的保養好習慣,她還定期會找美容師按摩,幫助護理她的臉部肌理和淋巴排毒。

#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她曾提到,小時候不懂保養,17歲時的皮膚反而沒有現在好,全靠後來的勤勞保養,才有現在素顏也無差別的美肌,也是在工作後這些年,慢慢認識到選擇保養品和認真護膚的重要。

▲▼ 38歲楊丞琳自曝「變美方案」靠6招。(圖/翻攝IG)

#維持運動習慣

近年來很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運動後美照的丞琳,其實從10年前開始就有保持運動的習慣,去年更開始接觸瑜伽,了解到更深層的鍛鍊知識。而運動不僅能維持體態,還能幫助排汗排毒、提升循環代謝,難怪也是她維持肌膚好狀態的秘訣之一。

►星・變美/阿嬌瘦回少女時期,網狂讚!靠消水腫4秘訣維持小臉

►秋冬必備10款人氣保濕新品!日本熱賣蒸汽乳霜、menomeno集水精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