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季軍戰輸球摩洛哥球員怒包圍主審 媒體爆:還嗆FIFA主席

▲▼摩洛哥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摩洛哥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摩洛哥今天在世界盃季軍戰以1比2敗給克羅埃西亞,但仍創下非洲國家最佳成績,不過摩洛哥球員在比賽中多次不滿判決,賽後還繼續包圍主審,摩洛哥球星哈基米(Achraf Hakimi)更跑到FIFA主席因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面前嗆聲,FIFA要求媒體不要報導但壓不住。

摩洛哥球員在比賽中數度包圍卡達籍的主審阿爾賈西姆(Abdulrahman Al-Jassim),認為漏判了2次12碼罰球,比賽結束後,克羅埃西亞球員慶祝勝利,摩洛哥部分球員仍繼續找主審理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法甲巴黎聖日爾曼的哈基米,離開球場進入球員走道後,遇見正要前往頒發獎牌的因凡提諾,哈基米忍不住氣憤情緒上前大罵,最後被隊友帶離現場。

多名外媒直擊此衝突,但FIFA工作人員立即向媒體檢查,想刪除這個尷尬畫面,《SVT Sports》記者Johan Kucukaslan表示,「他們想要我們刪除照片,這場面相當尷尬,至少有10多名記者親眼目睹此事,但他們不想要記者報導,這想法有點幼稚。」

哈基米冷靜過後受訪,立即低頭認錯並向因凡提諾道歉,「我在跟主審對質後很憤怒,所以我跟他說了話,我為自己的言論道歉,他是我的朋友,我很尊敬他,我們之間沒有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