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梁朝偉、42歲陳冠希「世紀重逢」! 《無間道》20周年巧曝合照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無間道》2002年的12月12日在香港上映,不但掀起票房和話題狂潮,也轟動了國際影壇,今年適逢上映20周年,在電影中各自飾演劉德華年輕時期的陳冠希,以及飾演警方臥底的梁朝偉日前意外在日本東京巧遇,今(16日)貼出久違的合照,讓不少影迷陷入回憶殺。

▲▼陳冠希、梁朝偉久違合體。(圖/翻攝自YouTube/寰亞電影、華映提供)

▲陳冠希在《無間道》中飾演年輕時期的劉健明,梁朝偉則飾演潛伏黑道的臥底陳永仁。(圖/翻攝自YouTube/寰亞電影、華映提供)

▲▼陳冠希、梁朝偉久違合體。(圖/翻攝自IG/carinalau120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朝偉與陳冠希在東京巧遇。(圖/翻攝自IG/carinalau1208)

《無間道》日前推出4K修復版,特映日當天只有劉德華現身,可惜沒能看到梁朝偉、劉德華合體,不過巧合的是,梁朝偉在日本東京出席潮流品牌活動時,意外碰到在電影中飾演劉德華年輕時期的陳冠希,當年才22歲的陳冠希現在已是一個孩子的爸,而年屆60歲的梁朝偉仍是帥度不減,兩男神難得的合照讓許多影迷陷入回憶殺,紛紛留言:「劉建明x陳永仁」、「是誰...在敲打我窗」、「我想當好人!」

▲▼陳冠希、梁朝偉久違合體。(圖/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

▲陳冠希曾在節目上表示,覺得梁朝偉比自己帥。(圖/翻攝自YouTube/康熙好經典)

事實上,陳冠希2007年上《康熙來了》被問及覺得演藝圈中「哪個男明星比自己帥」時,他幾乎秒答「梁朝偉」,接著說還有金城武,後面補充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梁朝偉一半帥氣,顯見梁朝偉在他心目中地位之高。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