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米其林預告「高性能電動車胎」PS EV明年上市 規格自19吋起

▲米其林預告「高性能電動車胎」明年上市。(圖/翻攝自台灣米其林輪胎)

▲台灣米其林輪胎預告明年將推出Pilot Sport EV高性能電動車胎,規格自19吋起。(圖/翻攝自Michelin,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今年帶來e.Primacy新能源車胎、Primacy SUV休旅車胎、與Pilot Sport 5性能胎後,台灣米其林輪胎(Michelin)也瞄準車輛產業趨勢,預告將在明年推出「Pilot Sport EV」高性能電動車胎,規格自19吋起跳,鎖定如BMW iX、保時捷Taycan、特斯拉Model Y等性能電動車。

▲米其林預告「高性能電動車胎」明年上市。(圖/翻攝自台灣米其林輪胎)

▲米其林主打PMTL優異性能最後一里,強調新胎及磨耗胎都有出色性能表現。

米其林自2016年及推動輪胎4R戰略,包括Reduce減量、Reuse再使用、Recycle再利用、Renewable再生復原,並目標在2030年達到使用40%可持續性材料、2050年100%且實現碳中和。米其林也強調「優異性能直到最後一里」(Performance Made To Last),讓所有新胎、或使用一段時間後的磨耗胎都能維持優異表現。

為了因應高性能電動車的迅速成長,台灣米其林也預告將在2023年導入Pilot Sport EV,加上已上市的e.Primacy(16-19吋)新能源車胎,提供完整且全面的產品選擇。

▲米其林預告「高性能電動車胎」明年上市。(圖/翻攝自台灣米其林輪胎)

▲除了今年上市的e.Primacy新能源車胎外,明年也將導入高性能電動車胎Pilot Sport EV。

►麥拉倫Artura油電超跑傳「成本太高難產」!拋售收藏品籌1億英鎊

►「第2代TOYOTA C-HR」更省油!2款新引擎動力曝光了 明年問世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