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花王(台灣)推動ESG獲國家級肯定 奪下國家永續發展獎

▲▼ 花王,永續,ESG,海洋教育,綠色消費,綠色生產,環保,SDGs4。(圖/花王(台灣)提供)

▲花王(台灣)獲得國家永續發展獎,由董事長大熊康生代表領獎。

圖、文/花王(台灣)提供

由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所辦理的國家永續發展獎日前揭曉得獎名單,花王(台灣)今年首次報名就獲得肯定,榮獲111年度企業類國家永續發展獎!頒獎典禮於12月14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花王(台灣)董事長大熊康生親自出席接受行政院蘇貞昌院長頒獎表揚。

在地深耕 為消費者打造Kirei美好永續生活
花王為了實踐集團ESG策略「Kirei Lifestyle Plan」,以「為消費者創造Kirei美好永續生活」為目標,在地深耕透過推動ESG行動來傳遞Kirei精神,期望帶給消費者包含內在、外在美麗與潔淨的生活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綠色生產、綠色消費傳遞永續價值
花王攜手供應商積極推動再生塑料使用,並公開承諾2025年再生塑料至少使用25%(*指台灣生產販售產品之容器),響應政府循環經濟政策。身為快速消費品產業中,唯一在台灣擁有完整供應鏈的日商企業,推動綠色產品生命週期、綠色採購來實現綠色生產之外,更積極從消費者角度出發,推廣綠色消費,結合通路夥伴共同推廣補充包、環保標章,讓產品行銷、銷售傳遞永續精神與價值。

實踐SDGs4 多元活動紮根教育 擴大社會影響力
除了環境面向上的成果之外,花王長年以紮根教育的方式來擴大社會影響力,展現企業在友善環境、社會共好的理念。融合淨灘與海洋教育,號召員工、親友、供應商和消費者一起推動「福爾摩沙1520海洋教育」。

關鍵字: 花王永續ESG海洋教育綠色消費綠色生產環保SDGs4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go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