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釋出「OTA假期新版本」 更新燈光秀彩蛋、放屁聲功能

▲特斯拉Model 3。(圖/翻攝自特斯拉)

▲特斯拉釋出一年一度的OTA假期版本更新,新版本增添燈光秀彩蛋、新歌曲&排程功能。(圖/翻攝自Tesla,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聖誕節與新年即將到來,特斯拉(Tesla)也推出一年一度的OTA(遠端韌體)假期更新版本,車主們可獲得全新「燈光秀」彩蛋,並增添新歌曲與排程功能。另外,特斯拉線上商店也上架假期限定精品,包括Tesla閃電烈酒杯、Model X-Mas毛衣、快樂毯等。

▲特斯拉Model 3。(圖/翻攝自Tesla)

▲新OTA假期更新版本也針對寵物模式、自動方向燈等功能更新,許多車主喜愛的「放屁聲」也能透過手機App遠端遙控。

今年新OTA假期更新版本除了有「燈光秀」的全新歌曲,也針對「寵物模式」功能更新、「彩虹賽道」彩蛋更新、以及「自動方向燈」等新功能,許多車主喜愛的「放屁」功能也可在手機App遠端遙控。

而特斯拉假期限定精品也上架「限量Tesla閃電烈酒杯」,以拋光金屬杯架搭配獨特杯身造型,科技感十足;另外限量Model X-Mas毛衣、限量快樂毯也具有S3XY車款、閃電圖案,成為車主提供交換禮物的特別選擇。

▲特斯拉限量精品上架 。(圖/翻攝自特斯拉)

▲特斯拉限量精品上架 。(圖/翻攝自特斯拉)

▲特斯拉線上商店也上架限量Tesla閃電烈酒杯、Model X-Mas毛衣、快樂毯等商品,趕上交換禮物熱潮。

►麥拉倫Artura油電超跑傳「成本太高難產」!拋售收藏品籌1億英鎊

►「第2代TOYOTA C-HR」更省油!2款新引擎動力曝光了 明年問世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