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200萬!Hyundai「電動轎跑」售價公開 折合新台幣175萬起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Hyundai宣布於英國市場推出全新Ioniq 6車系,在英國的起價為46,750英鎊(折合台幣約175.4萬),最高售價為53,745英鎊(折合台幣約201.6萬)。

Hyundai Ioniq 6 正式於英國市場推出

▲Hyundai Ioniq 6車系正式於英國市場推出。

Hyundai Ioniq 6在英國最入門的等級為Premium Rear Wheel Drive,其同樣基於E-GMP平台打造,採用支援800V和350kW快充系統的77.4kWh電池組,後軸搭配一顆電動馬達,可輸出225匹最大馬力和350牛頓米。再向上一階的等級為Ioniq 6 Premium All Wheel Drive,其配備設定與前者相同,但前後軸均有電動馬達系統,可發揮320匹最大馬力與605牛頓米峰值扭力。

Hyundai Ioniq 6 正式於英國市場推出

Hyundai Ioniq 6 正式於英國市場推出

另外Rear Wheel Drive亦有最頂級的Ultimate車型可以選擇,其配備更加豐富,配有包括隱藏式車門把手、環保皮革座椅、駕駛座椅位置記憶功能、含通風功能的放鬆前排座椅、電動天窗、盲區偵測畫面、駕駛平視顯示器、環景系統、遠端遙控智慧停車、停車防撞輔助系統以及具7顆揚聲器和一個重低音的Bose高級音響系統。

另外Ultimate車型還有部分專有的功能,如在使用語音指導時會啟動LED方向盤燈,Active Sound Design技術也是Ultimate的標準配置,亦提供車主數位後視鏡選配。

Hyundai Ioniq 6 正式於英國市場推出

▲Ultimate車型提供數位後視鏡供選配。

英規Hyundai Ioniq 6全車系共有11種車色選擇,不過僅有Byte Blue Peal是唯一免加錢的選項,其他珍珠和金屬車色則需額外花費585英鎊選擇,Gravity Gold Matte和Nocturne Grey Matte則需要685英鎊。

Ioniq 6目前已陸續在歐洲市場推出,2023年春季開始交車,至於國內方面受到車格定位與原廠排程,短期內導入的機率可能不高。

Hyundai Ioniq 6 正式於英國市場推出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