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睡寶寶有一套!與志玲輪流唸故事 AKIRA驕傲:兒子比同齡更壯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國民姐夫」AKIRA現與妻子林志玲返鄉回台,他努力賺奶粉錢,在台活動頻頻,近日更登上潮旅12月壓軸封面,擔起台灣女婿宣傳責任,邀請日本朋友逛龍山寺,並害羞推薦私心景點:「我們舉辦婚禮儀式的『台南宗祠』,我真的非常喜歡那裡!」談起新手爸爸的角色,他也透露會與老婆志玲輪流講故事給兒子聽,對於包尿布或餵奶等事情甘之如飴。

▲▼AKIRA與志玲輪流唸故事 AKIRA驕傲:兒子比同齡小孩更壯。(圖/潮旅Ciao提供)

▲AKIRA工作、家庭兩邊兼顧甘之如飴。(圖/潮旅Ciao提供)

AKIRA工作與家庭兩邊兼顧,他甘之如飴這份甜蜜的負荷,「自從當爸爸後我很幸福開心,一點都不覺得累。」每天看到寶寶一點一滴長大,「我與志玲成長了許多,更瞭解到生命的張力與珍貴,寶寶現在可是比其他同齡孩子塊頭更大、更壯。」他稱讚兒子很乖,晚上只要他或志玲念故事書,就能安穩入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倆會輪流分擔家務,面對包尿布或餵奶都不是問題,AKIRA笑說:「像今天早上,就是我換尿布的喔!」在工作時,他則是透過照片一解對家人的思念。

▲▼AKIRA與志玲輪流唸故事,稱讚兒子很乖很好哄睡。(圖/潮旅Ciao提供)

▲AKIRA與志玲輪流唸故事,稱讚兒子很乖很好哄睡。(圖/潮旅Ciao提供)

日前妻子志玲聊到懷孕的辛苦過程,藉由自己的經驗鼓勵女生不要放棄,此番話讓很多人動容不已,AKIRA也給予支持,「對我來說,不只是妻子偉大,媽媽也是!我非常謝謝媽媽,從小到大,媽媽給我的影響很深,她對我無止盡的付出,不斷給我滿滿的正能量,無論做任何決定,對我的選擇均是義無反顧的全力支持與尊重,這也影響日後我已為人父的教育方式,我也將媽媽的經驗與志玲一起分享!」

▲▼AKIRA推薦日本朋友可以來台逛龍山寺。(圖/潮旅Ciao提供)

▲AKIRA推薦日本朋友可以來台逛龍山寺,他私心最喜歡舉辦婚禮的地方台南宗祠。(圖/潮旅Ciao提供)

結婚以來,AKIRA日本、台灣兩地飛,他也化身兩地的宣傳大使分享旅遊勝地,「我會推薦日本朋友來台灣時,一定要去『龍山寺』,你可以參拜後逛逛夜市吃美食,感受當地的純樸風情。」被問到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他洋溢幸福神情:「當然就是我們舉辦婚禮儀式的『台南宗祠』了!我真的非常喜歡那裡!」他與妻子志玲都是頗重視節日的人,逢節日基本上都會選擇一家人度過,目前除了以日本與台灣為重外,未來他也想帶著志玲與寶寶來趟歐洲之旅。

至於AKIRA未來工作計畫,他透露整個放浪兄弟與師弟的佈局,「首先,放浪兄弟的演唱會目前在日本正持續進行演出,繼上次來台灣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希望未來能再來跟大家見面。」

▲▼AKIRA與志玲輪流唸故事 AKIRA驕傲:兒子比同齡小孩更壯。(圖/潮旅Ciao提供)

▲AKIRA接下來希望帶放浪兄弟走出各地辦演唱會。(圖/潮旅Ciao提供)

而公司今年也主導了一個選秀節目《iCON Z勇闖夢之道》,17日起每週六、日晚間21點將在台灣MOMO TV播出,AKIRA希望能帶著這些年輕的表演者來交流,至於同公司師弟團BALLISTIK BOYZ和PSYCHIC FEVER,目前則前往東南亞發展。AKIRA接下來將帶著放浪兄弟成員SHOKICHI參加桃園跨年的開場表演,以及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辦的「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