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回歸潮男單品!他等2年超嗨 見「撞衫警衛伯伯」全笑翻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隔了2年才出現的NASA外套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等了2年終於又出現了!」有好市多會員15日驚喜發現,賣場悄悄上架一款外套,可以看到上面的「NASA」LOGO帥氣又吸睛。沒想到底下卻紛紛滅火,「阿湯哥穿了會很帥,但實際上穿上去會是社區警衛伯伯」、「社區里長巡守隊員衣服外套也是這樣」、「現在看到只會覺得是KMT飛行夾克了」,引發話題。

一位網友今(15)日上午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分享他在南崁店看到外套有現貨,更直呼等了2年終於又出現,似乎心心念念這款商品。從照片中可見,該產品是軍事時尚品牌「Alpha Industries」的外套,賣場牌子上則寫「男NASA款M1夾克」,一件售價4999元,Size是美國尺寸S-X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上架NASA飛行夾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看到照片後,就有會員很心動,「這一定要買的啦!衣櫃裡面怎麼可以少這一件呢」、「我覺得這件小孩穿超級可愛的」、「似乎很多人不認識這經典的Alpha飛行外套」、「愛好軍品的人,對Alpha的軍裝外套都非常喜歡。」還有人笑呼,「又要滿街飛官了」,猜測這是下一件國民外套。

不過,更多人卻一秒歪樓,「好像新的里長外套」、「我爸10幾年前當里民守望相助隊員的時候,就是發這種的,只差在上面布標而已」、「這不是我家社區保全大哥的制服外套嗎」、「個人覺得~如果身材不夠好還是不會穿搭,那穿了只會變成警衛阿伯」、「本來很想要的,但留言直接讓我滅火。」

據悉,好市多在2020年9月就曾販售Alpha Industries的MA-1 NASA飛行外套,當時官網上定價一件5990元,好市多則賣3899元。這也讓一票網友直搖頭,「幾年前都3開頭,還有CP值,現在5000可以有更多更好選擇了」、「5000直逼專櫃價格,直接去專櫃買好了」、「老實說,這價格可以買更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