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無預警告白了「只想為你寫情歌」:你一定會聽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月天昨天預告要推出新單曲,終於在今晚正式曝光《為你寫下這首情歌》,阿信在IG上感性寫:「你成年,你畢業,你初戀,你失戀,已忘記你點播了多少歌曲,中秋端午,耶誕跨年,與那個最難忘的情人節,關於人生的流轉,關於世界的變遷,萬語千言,我只想為你寫下這首情歌,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聽見。」

▲▼五月天《為你寫下這首情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推出新歌《為你寫下這首情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昨天先是預告:「可惜一年只有12個月,不然13月14日發一首新歌,是不是一生一世的浪漫?不然12/14也可以,因為我知道無論世界怎麼變,妳一定會聽見。」備受歌迷討論與關注,而這也是他們今年繼《你的神曲》後的第二首作品,在2022年末陪伴歌迷一起度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沒有邀請演員共演,主要也是因為這首情歌是獻給每個觀看者;五月天為拍攝MV,前往當時尚未開幕的飯店取景,其中怪獸和石頭還特別站上堆高機跨到24層樓高的飯店頂樓天臺屋簷夾層,相當驚險,但兩人還是很淡定,完全不懼高,彈奏吉他帥氣破表。

接下來,五月天即將在從12月23、24、 25、30、31日、2023年1月1、7、8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五月天2023 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更是讓粉絲期待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