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金龍「高手」揮桿做愛心 超猛開球眾人讚嘆:超過350碼了吧

▲▼ETtoday高爾夫球賽,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胡金龍 。(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主辦「2022 ETtoday高爾夫球邀請賽﹒慈善送愛」,今日在國華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被棒球耽誤」的統一獅球星胡金龍受邀擔任關主,被許多貴賓視作「大魔王」。在有風的狀況下,他展現爆發力,開球超過320碼,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驚呼,「哇這超過350碼了吧!」

胡金龍今年健康打完整個球季,為維持體力,耐住手癢,把高爾夫球桿擺在家中,平時只能摸摸它、拿起來揮2下過過乾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棒球賽季結束,胡金龍終於能夠重拾「本業」,今天也透過高爾夫做公益。他透露,自己在擔任中職球員工會理事長時,曾辦過2次高球慈善活動,「打球之餘,可以做愛心幫助偏鄉小朋友,我認為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與企業主多交流,認識不同領域的人,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胡金龍今天在13洞擔任關主,與貴賓進行「遠距挑戰」小遊戲,由貴賓先進行開球,若開球距離比關主更遠,即挑戰成功。

每一位貴賓來到這關卡,見到胡金龍,都自嘆不如,光是身材就不同,大讚對方的肌肉長得不一樣,「要怎麼贏?」還有人透露,去過其他球場,那裡每一位桿弟都好喜歡胡金龍。

王令麟今天親自下場,挑戰「大魔王」胡金龍,激賞他的球技,在他開了一球後,又請他再開一球,「讓我們好好欣賞一下!」第1球沒有在球道上,但相當遠,直接飛過樹林,現場讚嘆聲連連。

第2球則是順利落在球道上,再度引起眾人歡呼,王令麟直言:「這球350碼以上了吧?」胡金龍謙虛回應,「沒有啦,今天有風、加上濕度,我猜320碼差不多,320碼就很不錯了耶!」

一名工作人員隨後小小聲向胡金龍提問,「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為什麼我都看不到你打出去的球?到底飛去哪?」胡金龍笑回,「哦,可能是擊球初速比較快啦。」

另一關主為藝人安苡愛,她也透露,曾在其他高球慈善活動遇過胡金龍,「餐敘時,每個人都在說他很厲害,可惜當天因為不同組,無法親眼見識他的球技。」

今日賽事結束後舉行頒獎晚宴,安苡愛擔任親善大使,胡金龍加碼捐出個人生涯征戰品進行慈善義賣,所獲善款同樣會捐出給「東森慈善基金會-送愛到部落」專案,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大眾一起做公益,讓偏鄉孩童不受環境設限,獲得更多資源安心學習、快樂成長,感受社會各界的愛與關懷。

▲▼ETtoday高爾夫球賽,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高爾夫球賽,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讚賞胡金龍的球技。(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高爾夫球賽             。(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高爾夫球賽、兩位關主安苡愛、胡金龍 。(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