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也不知!他曝丸龜製麵「1主打服務」免費 可加到飽全驚呆

▲▼丸龜製麵>>新LOGO。(圖/記者黃克翔攝)

▲丸龜製麵的創辦人出身香川縣,香川縣又以讚岐烏龍麵聞名。(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連鎖烏龍麵「丸龜製麵」來台9年,頗受台人歡迎,就有網友日前分享日本人的推薦吃法,自製「豚骨風味鮭魚湯泡飯」。其中1步驟「 點一份豚骨烏龍麵,吃完後請店員幫忙加湯」,讓許多人驚呆,「居然可以加湯」、「吃丸龜這麼久,從來不知道可以加湯」、「主打免費加湯,但沒有人知道XD」,引發熱論。

有網友在Dcard發文「丸龜可以這樣吃!」說他看到日本網友的推薦吃法,實際試過後,覺得賣相雖然不太好,但湯泡飯的味道真的不錯,並曝光4步驟。首先,點一份豚骨烏龍麵,把麵吃完後,請店員幫忙加湯。再來第2步,淋上天婦羅醬、撒七味粉,湯底完成。第3步則是點一顆鮭魚飯糰,放入湯內。最後依個人口味,加上天婦羅屑屑和蔥花等佐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附上跟丸龜店員的對話,「話說,大家知道丸龜可以加湯嗎?我都點香辣豚骨,然後請店員幫忙加湯,撒些七味粉超好喝!」只見對方表示,很歡迎顧客加湯,並強調可以「無限次」,如果員工不給加或因此態度不好,可以客訴處理,因為「免費加湯」是丸龜主打。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貼出和丸龜員工的對話。(圖/翻攝自Dcard)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驚呼,「居然可以加湯」、「吃丸龜這麼久,從來不知道可以加湯」、「我每次都覺得湯很少不夠喝,吃了那麼多年錯過了。」也有丸龜粉表示,「超愛丸龜可以加湯,豚骨湯真的好好喝,下次來試試看這個吃法,感覺換成番茄湯加飯糰也會很好吃。」

有網友則好奇反問,「番茄湯也可以加嗎?」釣出解答,「可以,而且是加番茄湯不是清湯」、「可以,我前天去吃,點中碗還加一次湯,超爽的!」還有前店員路過補充,「只有湯麵類能加,而且只限加你點的餐點的湯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