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金龍好「薪」情:陪鏞基打球!笑稱想一起辦引退

▲▼ETtoday高爾夫球賽,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高爾夫球賽,統一獅球星胡金龍以及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主辦「2022 ETtoday高爾夫球邀請賽﹒慈善送愛」,今日在國華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被棒球耽誤」的統一獅球星胡金龍受邀擔任關主,季後拾起最愛的球桿,依舊展現職業水準。談及明年續留統一獅,胡金龍又忍不住Cue了好朋友,「還是一樣,要跟鏞基一起打球!」

胡金龍挺過「胡弟事件」風波,沈寂一年半後轉戰統一獅,成為球隊不可或缺戰力;本季出賽90場,敲83支安打包括3轟,貢獻40分打點,打擊率0.309,與陳傑憲並列全隊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季後受訪曾說,胡金龍的加入,帶來很棒的效應,「無論戰力上或者打球態度,對其他球員、特別是年輕球員,都是很好的學習典範。」

胡金龍明年預料有好「薪」情,他透露,目前雙方談約愉快,且僅剩下一些細節。

秉持「開心打球」的初衷,胡金龍把握仍在場上的時光,生涯最後一站若能在自己家鄉的球隊,棒球之路也算劃下完美句點。

「一直以來,很謝謝統一給予這個機會,就像之前說的,很開心可以回家,陪鏞基打球。」胡金龍笑說,兩人曾私底下討論,一起辦引退賽的可能性,「他辦早上,然後我辦晚上,感覺很不錯。」

當然說要一起辦只是玩笑話,胡金龍直呼,「鏞基想打多久就打多久,我永遠支持他。」

球季結束後,胡金龍不敢休太久,他表示,季後生活作息比較正常,每天早起,重訓維持體能,也終於有時間打最愛的高爾夫。

有趣的是,胡金龍今年休季嘗試打羽毛球,他不好意思地笑說,自己一開始有點低估這項運動,「我第一次去打時,櫃檯問我打幾小時,我很有自信說2小時啊,對方遲疑一下,沒想到我打1小時左右,就整個累癱了!」

胡金龍直言,以前年輕時,可以橫衝直撞,身體都沒痠痛,現在38歲了,必須懂得調配體力,「這也是明年球季課題,目標是出場數越多越好。」

▲▼ETtoday新聞雲2022慈善送愛高爾夫球邀請賽,12/14於國華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行,在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號召下,多家企業老闆一同共襄盛舉響應愛心。(圖/記者湯興漢攝)

▲安苡愛、胡金龍擔任關主。(圖/記者湯興漢攝)

▲▼ETtoday高爾夫球賽,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新聞雲2022慈善送愛高爾夫球邀請賽,在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號召下,多家企業老闆一同共襄盛舉響應愛心。(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