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骨灰罈紅茶「改三小甕包裝」!會員笑:全家位子都有了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早餐茶包罐又改版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市多一款New English茶包罐話題不斷,儘管換過各種顏色、包裝,可外型實在太像骨灰罈,台人每每經過還是笑出來。就有網友發現,這次茶罐不換包裝了,改從尺寸下手,罐身只有原版的一半大,且為3罐一組販售。結果會員一見「改了三小甕的包裝」,仍秒歪樓「這下全家人的位子都準備好了。」

有會員12日前往賣場時就發現,早餐茶罐又改版了!看到罐子只有原版的一半大小,民眾還是秒笑「寵物專用?」認為這樣「精緻很多」,「過年送禮應該不會被打了。」另一位會員則在13日見到新包裝,開口就歪樓,「改了三小甕的包裝,買了這下全家人的位子都準備好了(喔不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罐子尺寸變小,一次可以帶3罐回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從會員附上的照片可見,新包裝不再是一大罐,不僅縮小尺寸,還將3罐裝成一組販售,分別是經典白、蒂芬妮綠和莫蘭迪紫,標示牌上則寫「New English Tea Mixed綜合茶罐組」、「2公克x80包x3罐」,價格為899元。

儘管茶包罐變比較迷你了,網友們仍笑到不行,「大家族的話,可以把這一棧板都載走」、「這是誅九族的量吧」、「為什麼有種祖孫三代同堂的感覺」、「小而巧不佔空間,又有強烈儀式感」、「我家有5個~另外2個哪裡湊」、「好市多福田系列」、「你想過一家4口人的感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