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芹曬兒時全家福「洩媽媽美貌」 五官神複製網讚:全家高顏值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陳立芹外型亮麗,因《麻辣鮮師》布丁妹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多活躍於鄉土劇中,目前是一個孩子的母親,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她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陳立芹13日曬出兒時拍的全家福照,透露老家是空軍基地唯一的民宅,而她母親的美貌也引發網友討論。

▲▼陳立芹曬兒時全家福「洩媽媽美貌」 網讚:全家高顏值。(圖/翻攝自Facebook/陳立芹)

▲陳立芹外型亮麗。(圖/翻攝自Facebook/陳立芹)

陳立芹13日在社群平台透露,她無意間在書櫃找出了一本兒時相簿,並分享了一張幼稚園時拍下的全家福照,當時她跟著父母回到阿公、阿嬤住的三合院老宅,「我喜歡老宅,小時候去它就長那樣了,現在還是沒有變,很特別的是,阿公阿嬤家的三合院是在空軍基地裡面唯一的民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照片中,陳立芹站在阿公身邊、看向一旁,小小的臉蛋五官精緻,從小就是美人胚子;而她的母親則站在最左側,同樣是個高顏值美人,五官也與她十分神似,引網友紛紛讚說「媽媽也太美了」、「你們家根本高顏值」、「媽咪和女兒都是美人欸」、「妳長得很像媽媽」。

▲▼陳立芹曬兒時全家福「洩媽媽美貌」 網讚:全家高顏值。(圖/翻攝自Facebook/陳立芹)

▲陳立芹曬兒時全家福。(圖/翻攝自Facebook/陳立芹)

▲▼陳立芹曬兒時全家福「洩媽媽美貌」 網讚:全家高顏值。(圖/翻攝自Facebook/陳立芹)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Facebook/陳立芹)

【陳立芹全文】

從書櫃裡找出一本小時候的相簿,這張照片是我幼兒園時期的照片。
爸媽帶我們回阿公阿嬤的三合院老宅,這間三合院至今依然守護著我們(這是爸爸成長的地方)
最左邊的美人是我媽咪(是不是感覺跟芹哥很相似)中間是阿公,知道我在哪兒嗎?哈哈
我喜歡老宅,小時候去它就長那樣了,現在還是沒有變,很特別的是,阿公阿嬤家的三合院是在空軍基地裡面唯一的民宅

►林舒語遊泰國「目睹3歲兒險溺水」 打給老公暴哭:我對不起你!

►林可彤「登機一打三」崩潰 自認結婚前沒想好:為何嫁給孩子的爸

►陳宥心「孕後嘴歪像中風」 子宮畸形月打200針:睡覺無法闔眼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