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新Z跑車「首款Nismo升級套件」推出 輕鬆升級低速反應更好

▲Nismo推出新一代Z跑車升級套件。(圖/翻攝自Nismo)

▲Nismo推出新一代Z跑車首款升級套件,雖然並未公布數據,但聲稱能有效提升引擎輸出。(圖/翻攝自Nismo)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Nissan御用改裝廠Nismo近日推出新一代Z跑車升級套件,這套「Nismo Sports Resetting Type 2」也是該廠目前針對Z跑車(RZ34世代)唯一的套件,雖然並未公佈改裝後的數據,但聲稱確實能提高引擎輸出表現。

Nismo Sports Resetting Type 2透過改變渦輪增壓值、點火正時角度來提升輸出,並且藉由專用的ECU模組,不用改裝其他硬體就能獲得升級。而且除了引擎調校外,Nismo也表示升級後在中低轉速域的加速靈敏性也有提升,不過僅限於自排車型且在Sports駕駛模式下才有。

▲Nismo推出新Z跑車升級套件。(圖/翻攝自Nismo)

▲這組Nismo Sports Resetting Type 2在自排車型、Sport模式下還能提升中低速域的反應。

儘管沒有公佈升級後的數據,但新一代Z跑車在VR30DDTT 3.0升雙渦輪V6引擎下,具備最大馬力400匹/48.4公斤米扭力。預料未來Nismo還會推出更多一系列的改裝套件,包括排氣系統、懸吊、車身防傾桿、煞車套件、加大中冷器、輕量化飛輪等。

目前這套Nismo Sports Resetting Type 2升級套件僅在日本販售,包含安裝在內當地售價為143,0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3.2萬元,可說是非常適合小資且輕度改裝需求的車主。

▲Nissan Z跑車。(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 Z跑車。(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新一代Z跑車原廠在搭載VR30DDTT 3.0升雙渦輪V6引擎下,最大馬力達400匹/48.4公斤米扭力。(圖/翻攝自Nissan)

►麥拉倫Artura油電超跑傳「成本太高難產」!拋售收藏品籌1億英鎊

►「第2代TOYOTA C-HR」更省油!2款新引擎動力曝光了 明年問世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