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羅拋「現實3層面」自揭心情! 1點讓粉絲放心了

▲▼C羅告別世界盃賽場掩面哭泣。(圖/路透)

▲C羅告別世界盃。(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8強戰飲恨,結束世界盃最後一舞。PO出「夢想結束」的感性長文後,他今(13日)在發布限時動態,以人生的3個面向來表明現在面對的處境,以及接著要做的事。

C羅在限動PO出一張照片,上頭用英文寫著,「現實的3個層面:痛苦、不確定性和持續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分享現實3層面。(圖/翻攝C羅Instagram)

▲C羅分享現實3層面。(圖/翻攝C羅Instagram)

這段話簡短道出C羅現在的處境,痛苦所指的可能是葡萄牙隊8強就遭淘汰,他這生無緣拿下獨缺的世界盃冠軍;不確定性,指的則是接下來的職業生涯何去何從,在和英超曼聯解約後,雖然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開出2年半150億新台幣天價合約,但他拒絕後,如今仍面臨著沒有合約的情況。

持續的工作,可能代表著即使在足球界已是高齡的37歲,面對種種困難仍未能擊倒他,他將會持續的努力前進,還不會選擇高掛球鞋,這點肯定讓不少球迷放下心中一塊大石,只是接下來會怎麼發展,沒有人知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