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 如願

文/賴賴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圖/yahoo)

瘋言瘋語:

接近散文書刊的文學性漫畫,有著自己的節奏和性格,角落小夥伴,通過每個不同的腳色背景,依照各個習性而產生了願望,劇情超簡單,主要還是在看這幾隻角落生物的可愛模樣,就是傻大個的設計,忙了一輪後,原來只要合作就可以完成的夢想。

這些性格上弱勢的可愛玩物,期望自己完成夢想,於是追隨魔法的腳步,清新溫和卻可愛,小小心願,小小努力,角落生物劇本最困難處莫過於,不能有太大的情緒反應,溫馨和溫和是主體和性格,所以事件也都不能太強烈,這是這個劇本簡單卻困難的矛盾存在,整體感是不錯看啦,喜歡角落生物可以接受。

片  名: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
英文片名:Sumikkogurashi: The Little Wizard in the Blue Moonlight

類  型:溫馨/家庭、動畫、奇幻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  長:01時04分
導  演: 大森貴弘
演  員: 井之原快彥 、 本上真奈美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劇情大綱

小夥伴們集合,一起進入魔幻月夜派對!
角落小鎮上有個傳說,每五年出現一次的藍色滿月之夜,將有神秘的魔法師出現為大家實現夢想。某個秋日夜晚,這個傳說竟然成真了!搭著魔幻飛船的「魔法5人組」來到小鎮並施下魔法,讓角落小夥伴變身魔法師一同玩耍,共度了一晚魔幻的快樂時光。然而回家時魔法師們卻不小心把年紀最小的「五」留在角落小鎮了!被遺留在小鎮上的他受到小夥伴的細心照料,為了報答小夥伴們的照顧,還不太會使用魔法的「五」決定替角落小夥伴實現夢想!究竟小夥伴們各自的夢想是什麼?夢想真的能用魔法實現嗎?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圖/yahoo)

▲以共生概念在一起的角落生物。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圖/yahoo)

▲實現夢想之後會有失落。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