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台灣回韓畫風突變!「絡腮鬍+長捲髮」驚人近況全網認不出

2022年12月12日 12:54

文/妞新聞

E.L.F.是不是還在坑底出不來(笑)?韓國長壽男團Super Junior(SJ)在11月底連3天來台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睽違3年重啟的「SUPER SHOW 9:ROAD」世界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更加碼「安可場」的驚喜消息,讓久違看到歐巴們的粉絲們感動大呼:「超幸福~」

清清爽爽在台開唱

回韓「退化成原始長毛人」?

https://www.instagram.com/p/CjReiQQvnf9

▲始源熱愛台灣火鍋。(圖/IG@siwonchoi)

熱愛火鍋的成員「崔始源」,更提前一天早早抵台,就為了奔去知名火鍋店「鼎王麻辣火鍋」一飽口福,從路途上到進食中,都不忘在IG限時動態狂曬認證照,看得出來有多思念麻辣鴛鴦鍋(笑),不過在台北站演唱會現場依舊用高顏值、帥氣外貌演出的他,才回韓不到2週,居然畫風突變,頹廢到讓網友認不出來了!?

希大最愛長毛人上線

始源三段式「蓄鬍變身史」

▲始源《天將雄師》造型。(圖/naver,下同)

在看始源的最新近況照之前,為了讓大家不要這麼衝擊(?),先讓我們回顧一下這位「崔原始」的蓄鬍史…出道後以雕刻般精緻五官、183CM優越大長腿外加王子氣質受封高顏值男神的他,早在2015年就曾為作品《天將雄師》「新手式蓄鬍」,為了化身西域威猛硬漢開始蓄鬍留辮子頭。

https://www.instagram.com/p/CSRu5jcpWnE

在去年拍攝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又挑戰更濃密的蓄鬍,滿臉鬍子畫風直接變成「毛茸茸的大叔」,判若兩人的鬍渣照引爆軒然大波,沒想到現在直接更退化(?)變成山頂長毛洞人了…

「崔原始」是你?

絡腮鬍+長捲髮全網驚呆

https://www.instagram.com/p/Cl3OIWEpCvN

綜藝節目製作人姜北久回鍋續攤啦!始源與鄭恩地、李先彬、韓善伙主演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在12月9日播出第二季,他也在個人IG曬出拍攝花絮照,新造型再度讓全網驚呆…畫面中男神不只有「濃密到看不到下巴」的絡腮鬍,還留著一頭又長又捲的頭髮…

▲始源新造型留著一頭長捲髮+絡腮鬍。(圖/IG@siwonchoi,下同)

滿臉鬍鬚+亂髮根本完全遮住始源的高顏值,甚至還有一張對著電風扇吹的照片,讓他長髮直接炸飛,完全就是頹廢感更升級的毛茸茸大叔,驚人近況讓網友紛紛爆笑表示:「完全是原始人了!」崔原始本人還配文抱怨:「很熱吧?」讓大前輩寶兒忍不住現身DISS:「是因為你的鬍子吧?」讓他一秒尷尬回覆:「原諒我…」搞笑互動也引發討論。

【延伸閱讀】

SJ始源「劉德華來演唱會&參加周杰倫婚禮」驚人人脈曝光!被爆瘋子事蹟:愛裝英國人

23組「2022韓星演唱會」!SJ 11月小巨蛋開唱,MAMAMOO完整體登台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