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找遊戲高手「虐爆自己小孩」 孩子「連輸5場」氣哭:不玩了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許多兒童、青少年沈迷網路遊戲,有家長為了讓孩子不要太過沈迷,竟花錢找了遊戲高手來幫忙,請對方在遊戲中把孩子虐哭,擊潰孩子的信心,讓孩子不想再玩遊戲。

廣東一名男子8日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有家長找他,想透過與孩子玩遊戲、擊潰孩子信心的方式,來幫忙孩子戒除網癮。

▼近年越來越多青少年沈迷網路遊戲。(示意圖/記者蔡紹堅攝)

▲▼網咖,電玩,線上遊戲,電腦,宅男,網路遊戲。(圖/記者蔡紹堅攝)

家長告訴他,孩子四年級之前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但開始玩網路遊戲之後就無心課業了,還認為自己玩遊戲天下無敵,甚至想要靠打遊戲養活自己。

家長還說,孩子現在玩遊戲時又叫又罵,用詞不堪入耳,整個人性情大變,他無奈之下才想到了這個方法。

男子於是同意了家長的要求,花了5小時跟孩子打了共5場遊戲,每一場都讓孩子慘敗,最後更把孩子氣到哭了出來。

男子解釋,這是透過長時間的遊戲,讓孩子感到疲憊,並且進行輾壓式的挑戰,擊潰孩子的信心,最後再與家長一起展開勸說,「家長在旁給予壓力,我們也出面,講述一些人生道理,勸說他改邪歸正。」

男子也透露,他的收費標準按照一對一語音規劃方案10元(人民幣),實戰訓練50元每小時,「透過這種方式,已經幫助過兩位小學生的家長,我感到很欣慰,能透過自己的一份力量,來幫助他們家庭解決麻煩,也很有成就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