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秉治登北流開唱「宣布喜訊」! 阿信後台默默力挺

2022年12月10日 21:56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蕭秉治今(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唱完新歌《外人》後,他感性表示最近情緒穩定很多,也看了很多書,他過去飽受憂鬱症所擾,但他的主治醫師說明年就可停藥,顯見他的病情已大有進步。

▲▼蕭秉治北流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今晚在北流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天演唱會用心打造「Double X天地舞台」,以及360度無限璀燦鑽石光塔,他一開場站在3.2公尺高的塔上,熱唱《不留活口》、《Wild》,瞬間讓全場4000名歌迷情緒嗨到不行。

出道多年的他,對於能舉辦專屬的大型演唱會,開心表示:「這幾年因為疫情關係,少了很多可以跟大家見面的機會,我也一直很擔心今年辦這場演唱會大家有沒有機會來,疫情會不會又捲土重來,很開心還是順利舉辦了,也謝謝今晚來的大家。」

▲▼蕭秉治北流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開心透露自己半年瘦了10公斤。(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北流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他這半年來為演唱會積極瘦身,因此今天特地當眾報告:「我瘦到60公斤了,我用了半年的時間整整瘦了10公斤,我希望大家今天玩得很開心,好好享受這夜晚。」在演唱《毒藥》前,他說:「好像很多人覺得我是被數字綁架的人,覺得我會一直看YouTube觀看次數,但我會這麼關注是因為這數字代表的不只是我的創作,而是大家一起努力,所以每當有很好的點閱率,我都會為大家感到驕傲。」

今五月天阿信、怪獸送食物到後台來應援,劉若英、丁噹、鼓鼓、Erika、吳承洋、小男孩樂團、黃韻玲則都到場聲援。

慎入!陳奕迅開唱「蟑螂、蜈蚣鑽臉」超駭人 他唱一半喊卡:跑到耳朵了

蔡依林罕見開直播「深V火辣睡衣照」外洩 遭掀1往事突喊:別提了!

恭喜!才減肥30kg 郭婷筠開心宣布懷第二胎...性別曝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