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前女友都被嚇跑!只有梅根撐到最後 「她很像我母親黛安娜」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紀錄片,在Netflix上架後引發討論。由於在目前放出的三集內容中,兩人不斷批評英國媒體,甚至抨擊英國過去的殖民文化,讓英國人看了超不爽,被點名的媒體更是不留情面。不過在紀錄片中,哈利提到由於自己身份特殊,每次談戀愛都害得女方成為狗仔目標,讓他一度害怕梅根因此被嚇跑。

▲▼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引起討論。(圖/路透)

哈利王子在紀錄片中提到,出身在英國王室,讓他從呱呱落地從成了媒體焦點,而王室主要成員的孩子們,幾乎就是在鎂光燈下成長。他甚至抖出王室多和媒體有協議,且到了現代,王室的功能似乎只剩下「娛樂大眾」,換言之,他們必須犧牲自己的隱私,以維持英國君主制的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Netflix紀錄片8日上架。(圖/CFP)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Netflix紀錄片8日上架。(圖/CFP)

正因為如此,他從小就成為狗仔隊目標,哈利王子說:「每次我開始一段新的關係,過不了幾週,全世界都會知道,那些女孩都成為狗仔隊的目標。」哈利坦言,經過幾段戀情破裂後,他變得更加謹慎看待這件事情,在確信梅根就是那個「對的人」後,卻也擔心她會因此被嚇跑。

▲▼《哈利王子與梅根》。(圖/Netflix提供)

▲《哈利王子與梅根》紀錄片曝光許多兩人私下甜蜜合照。(圖/Netflix提供)

即使交往前就已經是好萊塢女演員,但梅根在戀情曝光後,才真正感受到被狗仔隊包圍的恐懼。一開始梅根還會揮手表達友好,但哈利馬上告訴她:「不要做任何反應,不然他們會說你看起來洋洋得意。」最終梅根也成了哈利王子歷任女友中,唯一沒有被狗仔隊嚇跑的人。

▲▼黛安娜王妃抱著哈利王子,查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黛安娜王妃抱著剛出生的哈利王子,左為現任英國國王查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也在紀錄片中表示,他的母親黛安娜總是用盡全力保護小孩,也暗示在媽媽過世後,他在英國王室失去溫暖,反而在一次參訪中,意外於科索沃王室找到「家」的感覺,所以每年都固定會去當地住上一段時間。哈利同時也稱讚梅根:「她在很多方面都和我的母親很像,她們都很有同情心,能溫暖別人。」

▲▼黛安娜王妃葬禮。(圖/路透)

▲黛安娜王妃葬禮,哈利(右二)和哥哥威廉(左二)神情哀傷。(圖/路透)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