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王歸來!梅西製造6進球僅次姆巴佩 賽後發文怒飆髒話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球王」歸來!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生涯第五度參戰世界盃,今在8強率隊擊敗荷蘭晉級,至今5場比賽梅西貢獻4進球2助攻,僅次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賽後梅西情緒仍舊激昂,在社群媒體上發文還帶髒話。

▲▼阿根廷梅西。(圖/路透)

▲阿根廷梅西。(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今天單場送出1助攻、1進球,成為現役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最後與荷蘭鏖戰到PK大賽,他還率先進球,是阿根廷晉級4強的功臣之一,至今5場比賽,梅西貢獻4進球2助攻,直接參與了6顆進球,僅次製造7顆進球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有5球2助攻。

不過此役兩隊火氣都很大,整場發出18張黃牌,梅西怒轟FIFA根本不該指派一位無法勝任重任的裁判,在這樣重要的比賽執法,他更在賽後受訪時,罕見對鏡頭外的人大罵,「你在看什麼,白痴!給我滾開!」外媒指出應是對著下半場進球的荷蘭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 。

離開球場後梅西情緒依舊激動,他在社群媒體發文,「這場比賽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全隊一起戰鬥再次團結起來,還有知道如何在場上遭受苦痛。我們是世界盃四強,加油,去你的!」最後還夾帶了西班牙語的髒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