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總出事!他戳破2原因「還有7大未爆彈」:她是當紅網紅小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紅推手圤智雨日前自爆收到JKF女郎華華被外流的私密片,引發廣大討論。事隔兩天,他在Instagram分析「爲什麼JKF妹總出事」,大致整理出兩個原因,「你們現在看到的出事女生們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真要講的話還有八成的JKF女郎的負面新聞還未爆發出新聞。」

▲▼華華。(圖/翻攝自Instagram/bivi_0420)

▲華華日前被圤智雨爆料私密片外流。(圖/翻攝自Instagram/bivi_0420)

圤智雨表示首先是因為加入門檻低,「工作人員並不會審慎考慮」,但女孩們也容易因此會為了名號打起來,「很多女生的關於我都是JKF女郎,所以看起來是幫到女生,其實是幫到JKF本體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來,圤智雨直言是因為「女郎們偏蠢」,這些女生被放到其他管道時,均不是頂尖者,「所以露,就是自己最大武器」,卻也因此不自覺埋下不少未爆彈。

▲▼圤智雨直言還有未爆彈!(圖/翻攝自Instagram/bcbcbabe)

▲圤智雨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bcbcbabe)

圤智雨坦言尚未被爆料的事件有重複包養、當某當紅網紅的小三、不雅片又外流、詐騙、仙人又跳、毒品相關和教唆打人,此話一出,立刻勾起廣大粉絲的強烈好奇心。

圤智雨IG全文:

爲什麼JKF女郎總出事!

分析jkf女郎的問題之前要先知道ㄧ件事

1:直播妹貪財
2:外拍妹愛被捧
3:jkf妹偏蠢
4:禮生妹心機
5:啦啦隊好鬥
6:展場妹高傲

記得以上分類後就入正題
爲什麼jkf妹總出事?

因為加入門檻低,工作人員並不會審慎考慮,但因爲加入門檻低的關係,所以名號容易打起來,很多女生的關於我都是jkf女郎,所以看起來是幫到女生,其實是幫到jkf本體曝光

而女郎們偏蠢,就是因爲放到其他管道來看他們都不是頂尖的,所以露,就是自己最大武器

當然JKF本身做的事好不好,我們自身都知道了就不多做分析

但你們現在看到的出事女生們只不過是冰山ㄧ角,真要講的話還有八成的JKF女郎的負面新聞還未爆發出新聞

基本上如果記者有心去挖的話,jkf女郎可以滿足每位記者所缺的點閱率業績

還未被爆出的事件有

重複包養
當某當紅網紅的小三
不雅片又外流
詐騙
仙人又跳
毒品相關
教唆打人

所以各位親愛的記者們
這些新聞快去挖吧

我是圤智雨,來看又ㄧ個新的外流影片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